新剑网2新春版本今日发布 人物时尚造型

  衣着服饰在保持原有中国武侠风格的基础之上,不断融入时尚元素,从造型到着色,精心考究,足以展现少侠的飒爽英姿。游戏过程中或偶然获得或寄予心意的挂件也都玲珑别致,各具特色。还有驰骋江湖少不了的宝马良驹,更是少侠行走江湖不可或缺的好伙伴。拥有如此丰富的收集元素,一个魅力四射的剑网江湖期待你的探索。

新剑网2游戏壁纸
新剑网2游戏壁纸
新剑网2游戏壁纸
新剑网2游戏壁纸
新剑网2游戏壁纸
新剑网2游戏壁纸

  【金蛇曼舞大地皆春 七大活动喜迎新年】

  七大年味特色活动配合新春版本同时上线,丰厚活动奖励轻松领取。汴京城里包饺子、赐福大使送压岁、蛇舞新春来抽奖,创意十足的复古新年,让你仿佛穿越宋朝,体会千年之前的喜庆春节。还有新春特卖会喜庆开张,大量珍贵游戏道具折扣出售,一站采购游戏年货。更多精彩活动,今日全面开启!

充值拿好礼
充值拿好礼

  【推荐有礼 诚意邀请新老玩家回归过新年】

  《新剑网2》2013新春版今日全面发布,七大欢乐活动配合全新魅力值系统,如此魅力四射的武侠世界怎可错过?为了呼唤更多曾经的老玩家回归,也为了吸引更多新人玩家共闯江湖,《新剑网2》特别策划年度专题“推荐有礼”,只要推荐玩家成功吸引老玩家回归或新人玩家入驻,完成指定任务便可获得璀璨脉气等丰厚奖励。

召集新老朋友抢大礼
召集新老朋友抢大礼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新剑网2》魅力值系统正式推出:http://jx2.xoyo.com/ibnew/1079426

  《新剑网2》“推荐有礼”活动主页:http://jx2.xoyo.com/ibnew/1079413

  《新剑网2》新春版七大活动主页:http://jx2.xoyo.com/zt/2013/01/11/index.shtml

[编辑:莫秋]
上一篇:全线穿越 《河图》新版不删档封测今日启动 下一篇:不创新都得死《灵魂战神》首创RTS+ARPG双模式

新剑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