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龙之谷》小龙妹总有一款动你心!

  《龙之谷》新职业舞者闪亮登场,舞动全谷带来前所未有的舞娘风暴!“小龙妹学院”新服震撼上线,云集了众多《龙之谷》认证小龙妹,让一众宅男玩家大呼《龙之谷》美女卧虎藏龙!《龙之谷》小龙妹认证活动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之中,短短的几天时间就有过千人参与认证,其中不乏足以媲美showgirl的女神级美女,让曾经断言《龙之谷》无美女的玩家大跌眼镜!《龙之谷》认证小龙妹各有千秋,总有一款动你心!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官网

  小龙妹认证活动火热进行中>>>

《龙之谷》大眼小龙妹
大眼小龙妹

  大眼萌妹,仿佛游戏中走出来的人物!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拥有一双美丽大眼的美女则会显得格外的可爱。在《龙之谷》中就有不少大眼美女,从她们的眼神中能看出法师般的智慧、弓手般的乖巧、学者般的可爱、舞娘般的性感,所有女性角色的特质她们一应具备。大大的眼睛正如《龙之谷》的3D可爱风, 让人怦然心动!

《龙之谷》眼镜娘小龙妹
眼镜娘小龙妹

  眼镜萌娘,可爱系数百分百!

  在《龙之谷》认证小龙妹中,也不乏众多可爱的眼镜萌娘,镜框或大或窄,无一不显示了美女玩家的俏皮可爱。无论是度数眼镜还是仅为造型眼镜,都为小龙妹们加分不少。眼镜后扑腾的双眼仿佛在诉说着心底的故事,也只有最温柔的他才能透过眼镜直击她们内心深处,打动她们的心!

《龙之谷》短发小龙妹
短发小龙妹

  短发也迷人,英姿飒爽勇者风!

  长发披肩是女人的象征,但谁又能说短发美女没有别样风味呢!《龙之谷》认证小龙妹中也潜伏着各类青春靓丽的短发美女,英姿飒爽别有一番味道。都说女孩会为心爱的男孩剪去长发,而这些短发小龙妹身上又有怎样曲折的故事呢?只有走进她们,才有机会更了解她们!让你心动的那个短发小龙妹,是否也和你同一个区服呢?

《龙之谷》COS小龙妹
COS小龙妹

  COS小物来助阵,龙妹扮靓小助手!

  除了头像照之外,不少《龙之谷》小龙妹在上传自己的照片时还借助了小道具的魔力,让自己显得更加可爱。一身红色装备类似塔姐的斗篷,拿在手里的小铁匠玩偶,这些与《龙之谷》息息相关的小道具不仅体现了小龙妹玩家对游戏的喜爱,更在造型上为这些小龙妹们加分不少,让人一眼难忘!

《龙之谷》小龙妹认证
小龙妹认证

  一千个小龙妹具有一千种不同的《龙之谷》美女玩家风格,如今认证小龙妹已经突破千人,在这一千人中有你心动的女生吗?登陆《龙之谷》,也许就能在游戏里邂逅让你心动的那个她!

  舞动新职业,龙妹秀新春!

  《龙之谷》“龙飞凤舞”版1月24日胸悍公测!

  美女认证专属特权,变身最IN女主播!

[编辑:若爱]
上一篇:千变万化! 《梦三国OL》装备方案大变革 下一篇:跑完5500平方公里! 《时空裂痕》名人堂再增两位牛人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