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网游加速器降临之时 LOL死亡之刃刺客来袭

  以前我是玩DOTA的。因为身边的朋友全部完LOL了,一些好基友也拉着我以前去玩,所以我也渐渐转型玩起LOL,最近比较喜欢玩刺客了。

卡特琳娜
卡特琳娜

  卡特琳娜是一个超强的AP刺客,具有强大的战场收割能力,当她如鬼魅般切入战场,死亡莲花妖艳的绽放时,对手只能在凛冽的剑刃飓风下溃败,如果你喜欢多杀的快感,那么她值得拥有。她超强的机动性,追杀逃跑能力强,清兵速度快,打钱能力一流,GANK能力强,巨大的瞬间伤害。但是每个英雄都有弱点,卡特琳娜也不例外,缺乏控制技能,惧怕控制技能多的对手,顺风无敌,逆风酱油。

  然而首要是记住你的身份,你是诺克萨斯第一刺客,不是德莱厄斯那种大喊大叫的莽汉,你要做的就是双方开始交战,对手的控制技能全部释放,然后跳进去收割人头,当然你也不要跳到赵信身边,找好切入点,面准对面的脆皮。如果在野区相遇,那么在草丛里释放你的大招,双方交战激烈的时候,没有人会注意草丛里隐藏的你,如果队友卖你,我也无话可说了。如果比赛拖到后期,你的输出相对中前期来说,有些乏力了,这个时候尽可能围绕防御塔来进行团战。

  天赋标准的21 9 0点出防御来增强切入战场的生存力,然后将输出最大化。卡特琳娜杀死或助攻击杀英雄将减少大招冷却时间15秒,并刷新其他技能。强大的被动保证了卡特琳娜收割战场的能力,只要获得击杀或助攻就会刷新QWE的冷却时间,当你在团战时完美的爆发出一套伤害后,剩下的残血也很难逃出你的手掌心。

天赋图示
天赋图示

  卡特琳娜投掷匕首,造成 60 / 95 / 130 / 165 / 200 (法术加成 0.5)点魔法伤害。匕首弹射最近的4个敌人,每次弹射造成的伤害降低10%。受到攻击的敌人将被标记4秒。卡特琳娜的基础攻击或技能会消耗印记,额外造成 15 / 30 / 45 / 60 / 75 (法术加成 0.5)魔法伤害。这个技能和阿卡利的Q类似,但阿卡利只能标记一个目标,而卡特琳娜可以标记5个,攻击被标记的目标还会额外的伤害,对线阶段的主要技能,用来耗血、补刀,团战时先手释放,会加强大招的伤害。一级的时候优先点出,第二个点满。如果对线期很艰难,优先点满。卡特琳娜对身旁所有敌人投掷匕首造成40 / 80 / 120 / 160 / 200 (额外攻击力加成 0.6 / 法伤加成 0.25)魔法伤害,如果命中敌方英雄,将在1秒内提升移动速度12 / 20 / 28 / 36 / 44% 。

  清兵神技,配合Q可以打出大量伤害,攻击范围和盖伦的E相近(果然有奸 情),我会优先点满这个技能,快速清兵,将兵线推到对手塔下,然后去其他路伺机GANK。瞬步到目标位置,若为敌人则对其造成 60 / 85 / 110 / 135 / 160 (法伤加成 0.5)魔法伤害,瞬步后3秒内受到的伤害减少20%。

  最让我满意的要说追杀+逃跑,所谓熊掌和鱼可兼得。这个技能可以帮助你躲避一些非指向性的技能,比如拉克丝、莫甘娜的Q。可以瞬间移动到对手、队友和眼位的身旁,所以,时刻在背包里带一个眼,当你在孤立无援的时候,可以救你一命。3级的时候点出,最后加满。卡塔琳娜进入忘我境界,高速向最近3个敌方英雄投掷匕首,在2秒内造成400 / 500 / 600 (额外攻击力加成 3.0 / 法伤加成 1.75) 点魔法伤害;匕首会对目标施加重伤效果,使其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50%,持续3秒。

  卡特琳娜的招牌技能,绝对可以和暴雨梨花针、孔雀翎齐名,有了它的存在,卡特琳娜拳打唐门幼儿园,脚踏火影敬老院不成问题。唯一的硬伤就是会被控制技能打断,所以,必须掌握战场的切入时间和技能的释放时机,这可是一步天堂一步地狱的关键。

  因为之比菜鸟稍高的水平稍高一点,所以尽量都是参加团战,有了队友的呵护我还能拼一拼,尽管这都是心理作用。等到开战我就先躲在草丛里,猥琐的等着,就在对方释放了所以技能的时候,我马上跳起来准备割人头,结果网络在这个时候却非常不给力,我的卡特琳娜卡在原地动不了了,急的我狂敲键盘,但是无济于事,等延迟结束,大招效果也没了,队友也被打了个七零八落四散逃跑,这弄得我不是一般的郁闷,本来完美的切入时机和节奏就这样没了,本来这一场团战就可以奠定这场的胜势,结果这场比赛硬是拖到了大后期,虽然最后还是艰难的赢了,但是比赛中不时的顿卡和延迟使我的发挥非常难看,华丽的装备打不出效果。这次之后我去网上寻求降低延迟的方法,发现英雄联盟有推荐迅游加速器,我就下载了一个想试试效果,开启后迅游显示延迟降低了90%,我立马开启游戏体验一下,这场比赛果然流畅的多,没有再出现一次之前的延迟现象,这场比赛让我打的畅快淋漓,杀翻全场,这次之后我果断购买了迅游,为我的超神之路保驾护航。

迅游LOL 专版加速中
迅游LOL 专版加速中

  迅游网游加速器与英雄联盟又有紧密合作,让我感觉迅游LOL专用版就是专门为我们这些LOL玩家量身定做的,能让我们LOL玩家感受飞一般的感觉,秒杀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为团队增加一个吸血的道具,增加团队光环,无敌刺客将非她莫属。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末日之光》颠覆传统 开启3D游戏PK新纪元 下一篇:《剑影聊斋》锻灵系统曝光 终极神器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