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传》18日开新服 激活码火爆发放

  上海笑游3D玄幻巨作《悟空传》1月18日17点新服“凌霄殿”震撼登场!独创的元魂系统、宏大战盟领地、百变绚丽坐骑将再次给各位玩家展现全新不一样的西游!

  悟空传专题 悟空传下载 悟空传官网

  同时八大活动也将随新服开启,百万元宝、回家火车票、浪漫双人电影票给你带来一次绝妙的西游狂欢派对,这个春节精彩永不间断!

  现在新服激活码正在火热发放中,还没有领取的玩家,本次三大领取攻略将助你一臂之力!

  【攻略一:加微信得激活码】

  《悟空传》官方微信已经开通,微信号:wkz-online。只要向《悟空传》微信发出要激活码的呼唤就可以获得!同时我们也将通过微信方式随机抽取幸运玩家奖励笑游10元点卡,赶紧拿起手机参与吧!

《悟空传》官方微信
《悟空传》官方微信

  【攻略二:官网、媒体发放】

  官网幸运翻翻翻火热进行中,每天都有机会获取激活码,来试试手气吧。

  点击参与幸运翻翻翻>>>>

  同时各大游戏媒体发号活动正式开启,数量有限,还没有激活码的朋友一定要抓住机会。

  【攻略三:官方微博发号】

  《悟空传》官方微博发号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只要转播《悟空传》任意微博,就有机会获得珍贵新服激活码,中奖率高达80%。

  《悟空传》腾讯微博地址:http://t.qq.com/wukongzhuanol

  新服凌霄殿即将开启,在玩家们拿到激活码的同时八重活动即将轮番上演,百万元宝、回家火车票、浪漫双人电影票,还有情人节约会基金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惊喜连连,永不间断!

  《悟空传》鲜花排行榜隆重登场,想对心爱的TA表达爱慕之情吗?赶紧买鲜花相赠吧。1月18日,《悟空传》鲜花表白拉开浪漫情人节序幕。

《悟空传》浪漫鲜花
浪漫鲜花

  新服狂欢派对即将开启,1月18日相约《悟空传》凌霄殿,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若爱]
上一篇:体验极致快感 百度《西游3》快速升级指南 下一篇:比迪士尼更好玩 走进中国首个魔兽主题公园

悟空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