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成周星驰呕心力作 大话2再现星爷无敌精神

  近日周星驰正忙于为新片《西游降魔篇》推广,又传来当选广东省政协委员的喜讯,即刻引起广泛关注,周星驰在接受各类采访中不忘宣传新篇将在2月10日上映。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官网

  在《西游降魔篇》不断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出,周星驰从主演到路人甲都亲自试演,对演员严格标准狠抓细节确保电影品质,有提前看片的人士称《西游降魔篇》是《少林足球》+《功夫》。而作为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同名网游《大话西游2》,凭借与星爷一样精益求精的创作态度,自问世以来的十年期间得到了千万大话迷的热烈追捧!

《大话西游》电影同名网游《大话西游2》
《大话西游》电影同名网游《大话西游2》

  星爷执导西游降魔篇 被赞好导演

  周星驰对自己的电影作品要求之高超乎想象,香港著名导演王晶虽对其人品不屑,但还是说“他是一个好导演”。而在近期《西游降魔篇》的资讯发布会上,出品人王中磊更是爆料称“是星爷求我别让他出演了,因为他只想当个好导演。”

  大话2发扬星爷理念 对产品精益求精

  作为以周星驰《大话西游》系列电影和《西游记》古典小说为创作蓝本的回合制标杆网游,《大话西游2》在网游界首创了飞行旗系统、变身卡系统、内丹坐骑系统等,一直以来被各个网游产品争先模仿。其开发组对产品的态度与星爷对待电影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态度如出一辙。

  卓越品质源于不断开拓创新

  在网易精品研发战略部署下,《大话西游2》历经多次完善和研发,并不断征集玩家意见,对游戏内的主角、NPC、场景等进行全面优化。运营十年来《大话西游2》推出的十三部资料片每次都能给玩家带来创新的玩法,第十三部新资料片《登峰造极》中推出的“腾云系统”“天演策”等玩法,更成为了玩家追捧的热潮。据悉,2013年第十四部新资料片也将全新上线,相信这将引领回合制玩法的新潮流。

《大话西游2》第十三部新资料片“登峰造极”
《大话西游2》第十三部新资料片“登峰造极”

  高标准娱乐体验助力基业长青

  随着玩家对生活的多元化和娱乐化的诉求不断提高,《大话西游2》也一直在为玩家带来更全方位的游戏体验。从携手中国优质饮料品牌脉动,发起“喝脉动 赢神兽”的品牌活动,再到近期与国内顶尖娱乐节目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联姻发起的“一万年太久,只想1314牵你手”的征友活动。这些与国内重量级品牌的跨业合作,带给玩家高标准全方位的娱乐体验。

《大话西游2》携手湖南卫视活动主题页面
《大话西游2》携手湖南卫视活动主题页面

  至今,《大话西游2》的玩家注册人数已达1.5亿,今年更刷新了最高同时在线纪录突破126万,越来越多的大话迷在这里谱写下属于自己的西游故事。成功的理由总是相似的,无论是影视界还是网游界,精益求精代表了对产品永不止步的最高标准,代表了对用户和受众的最高尊重。只有这种精神,才能带领品牌和产品不断创造奇迹,勇攀高峰,立于不败之地。

[编辑:夜雨]
上一篇:《行星边际2》破战争记录 72小时鏖战正酣 下一篇:鏖战新篇!《将魂三国》万人国战即将开幕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