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版本一代神?《武魂》玩家只信“神操作”

  作为新派动作武侠游戏,《武魂》代表了中国武侠网游的先进生产力。游戏基于双引擎所提供的“芯动力”,从无锁定操作到一门双系,让玩家之间的战斗再也没有惯例可言。再加上开放型技能池和江湖技能的千变万化,在《武魂》的世界里,没有版本造就的BUG职业,只有依靠自身操作实力取胜的真王者。

  《武魂》专区 《武魂》下载 《武魂》官网 《武魂》注册

  【数百种兵器武功奠定操作根基】

  武与侠,是中国传统武侠文化中不可割舍的两个基本点。也因为兵刃相争,让众多忠义之士明白了侠之精髓。在《武魂》中,玩家可以使用超过300种不同种类的兵器,研习400种武功,从基本功出发领悟武侠的本质。

《武魂》武魂玩家可使用超过300种兵器,研习400种武功。
武魂玩家可使用超过300种兵器,研习400种武功。
《武魂》浮空效果可以让玩家进一步的攻击呈现连续效果,让伤害翻倍。
浮空效果可以让玩家进一步的攻击呈现连续效果,让伤害翻倍。

  在游戏双引擎系统的支持下,玩家能够通过强化的战斗动作以及画面特效的呈现,体会到技能的千变万化。结合物理引擎的即时演算,玩家的一招一式都充满了逼真的打击感。依靠游戏中的受击打反馈系统,敌人在受到玩家的击打时,不同的部分能够呈现不同的伤害效果,从而呈现硬直、眩晕、击退、浮空等超过32种效果,尤其是浮空效果可以让玩家进一步的攻击呈现连续效果,让伤害翻倍。而受击打反馈系统以及物理引擎所呈现的效果,也体现在被打落的场景物品或者倒塌的建筑物中。

  正所谓细节决定玩家感受,《武魂》中无处不在的贴心设计,让玩家能够充满斗志,专心提高操作水平。

  【无锁定模式提供精细化的战斗体验】

  如果说多样的武器和技能是《武魂》的根基,那么无锁定模式、连招系统以及一门双系则是《武魂》的精髓所在。

  《武魂》中六大门派所拥有的各类技能,均提供锁定/无锁定两种模式供玩家在战斗时使用。锁定模式对应传统网络游戏的战斗模式,只需要点击敌人就可准确将技能投放到对方身上从而造成伤害。无锁定模式更贴近真正的战斗,技能根据鼠标指向的方向放出,除了适合更加灵活的选择敌人,更能够贴近高端玩家讲求技能组合和门派相生相克的需求。后者使《武魂》的战斗摆脱了以往沉默的站桩攻击模式,让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决斗结果更具有不可预见性。

《武魂》无锁定模式,让你战斗充满变数。
无锁定模式,让你战斗充满变数。

  《武魂》的连招系统虽然看似同其他游戏的类似系统在名称中没有区别,实则却大有不同。如前面所介绍,《武魂》中的技能在击中敌人后会呈现不同的击打效果。连续命中敌人后,玩家通过释放不同的技能,会触发如浮空技和控制技等不同特效,在面对比自己强悍的敌人时,玩家可以通过连招系统让对手无法招架,同时保持高伤害的输出。

《武魂》连招让你充分感受动作武侠战斗的爽快刺激。
连招让你充分感受动作武侠战斗的爽快刺激。

  一门双系是《武魂》的另外一个看点,身处同门的玩家可以研习两个派别的武功。针对门派独有的特殊技能,《武魂》也对不同的派系做了相应的调整,让玩家在面对不同的状况时能够做出相应的准备和应对措施,真正做到了12种门派派别随心换,随战斗而变。

  【江湖处处有能人,自学亦能成才】

  一切武侠游戏之基本与出发点,便是武功技能的设定。根据中国传统武学的传承,各门各派不同的武学经典成为武侠类游戏争相模仿的素材。在《武魂》中,除了代表武林正统的六大门派之外,更有许多从未为人所知的江湖技艺在民间流传,门派+江湖开放型技能池这种独有的设定,第一次让玩家走进了真正的江湖。

《武魂》多样的战斗技能,多种组合,让战斗更好玩。
多样的战斗技能,多种组合,让战斗更好玩。

  门派+江湖开放型技能池,玩家可以研习超过90种门派技能加上30种江湖技能。自由搭配,随心而学,在超过120种技能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武学特长。即使是面对本门本派,玩家与玩家之间的技能也不一定完全相同。根据武功种类的不同,玩家之间又会形成相生相克的循环,体现《武魂》没有技能最强,只有玩家最强的理念。

  保持数据平衡是游戏策划的基本功,也是最难做到的一点,因此一个补丁强大一个种族的事情层出不穷。而在《武魂》的世界里,只有一种神存在,那就是玩家凭借操作和意识所形成的斗神。《武魂》的种种设定,让玩家最大化的远离更新升级带来的过强或者过弱,为玩家呈现出一个更贴近现实的武林,更爱憎分明的江湖。

  关于《武魂》:

  《武魂》是网易研发4年而成的2.5D即时制大型动作武侠网游。该游戏通过高端游戏引擎技术对战斗系统进行改良,给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视觉冲击、逼真震撼的动作效果、自由随心的战斗模式、瞬息万变的战斗乐趣,让玩家感受更真实刺激的战斗体验。

[编辑:若爱]
上一篇:望穿秋水《大话西游3》坐骑加速时代来了 下一篇:几岁才不领压岁钱?《倩女幽魂》春节真心话大冒险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