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十大门派齐聚春晚:星宿派携弟子发贺电

  “星宿派掌门丁春秋,携阿紫和众门下弟子发来贺电,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星宿派以毒攻见长,一手含笑半步颠更是杀场制敌的必学秘法。星宿弟子平日非常低调,擅长用毒,在战场上却爆发力极强,一招天地同寿更是令各大门派闻风丧胆。如有意向加入星宿派的玩家,可以联系形象代言人:阿紫。

星宿掌门丁春秋发来贺电
星宿掌门丁春秋发来贺电

  “明教掌门林世长,少林掌门玄慈,代表门下所有弟子,向广大玩家发来贺电,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宏图大展,阖家幸福!”作为外功攻击最高的门派,明教有着诸多逆天炫目的技能,刀刀入肉的攻击方式,让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打击快感。少林弟子则以慈悲为怀,狮子吼、调虎离山等技能,在副本战斗中成功的保护了其他队友的安全,是当之无愧的奉献型门派。

明教弟子祝诸位大侠宏图大展
明教弟子祝诸位大侠宏图大展
少林掌门玄慈携弟子前来贺岁
少林掌门玄慈携弟子前来贺岁

  “丐帮长老宋慈,天山梅剑、兰剑、竹剑、菊剑,携门下弟子向广大玩家拜年!”身为武林第一大帮,丐帮以弟子众多闻名中原,其独特的三段式攻击模式,免疫控制的横扫乾坤技能,让其他门派羡慕无比。虽同为近攻,身为十大门派中极具特色的杀手,天山派的技能爆发性极强,力求在战斗中一击制敌。

丐帮弟子向广大玩家拜年
丐帮弟子向广大玩家拜年
天山派发来贺电
天山派发来贺电

  “天龙掌门本因,慕容掌门慕容垂共同发来贺电,祝全球玩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天龙门下弟子一直以俊美的外表,优雅的举止成为众多女玩家的梦中情人。其内外兼修的特质,更让天龙成为红极一时的门派。作为《天龙八部》最年轻的门派,慕容派有着超乎寻常门派的奇异技能,一招破天式在战场上当真无往不利!

天龙掌门本因携弟子祝大侠们万事如意
天龙掌门本因携弟子祝大侠们万事如意
慕容弟子向广大玩家拜年
慕容弟子向广大玩家拜年

  十大门派均身怀绝技,在《天龙八部》的江湖里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神话。相信你的加入,一定会续写这段神话,打造不一样的未来!

[编辑:莫秋]
上一篇:金蛇献瑞《斩魂》2013新春活动火热开启 下一篇:一线媒体力推 最好玩西游降魔当然大话西游2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