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剑侠传》或将今春内测 多重技术革新打造真实格斗

  有力度—多重技术革新打造真实格斗

  相比传统“二次元”式的横版格斗游戏,在3D立体模式下,游戏将会拥有其不可比拟的“厚度感”。正是为了将这一特点彻底展现,《蜀山剑侠传》的研发团队在游戏动作设定方面,特别采用了全球先进的“动作捕捉”技术,使真实世界中的多种打斗动作可以真实还原于游戏世界。在《蜀山剑侠传》中,不同的攻击、不同的受击状态都会有完全不同的受击反馈。被打中的那一刻,体验者身体屡屡做出下意识躲闪动作,超强代入感不言而喻。

《蜀山剑侠传》截图
《蜀山剑侠传》截图

  横版格斗网游对网络数据传输环境条件的要求,远高于传统MMORPG游戏。如何使游戏能够在较低延迟情况下保持较高同步率,同时不能对服务器带来过大压力,《蜀山剑侠传》研发团队攻克技术难关,成功应用UDP to Traverse NAT Under P2P Network Environment技术(P2P网络穿透技术),使游戏在保持高品质画面表现的同时,具备高同步率、低网络延迟、低服务器压力的流畅运行优异表现,为《蜀山剑侠传》实现流畅爽快格斗操作提供强有力保障!

《蜀山剑侠传》截图
《蜀山剑侠传》截图

  有气度—全格斗体系领衔公平竞技

  《蜀山剑侠传》不仅从画质、操作、打击感等方面诠释了立体化格斗的精髓,同时在玩法方面,研发团队仍遵循着多角度全方位的设定理念,从而打造出具有养成性的“全格斗体系”。“全格斗体系”是研发团队通过对格斗玩家行为的深度分析,为处于不同格斗阶段的玩家打造出具有进阶式的格斗玩法。

《蜀山剑侠传》截图
《蜀山剑侠传》截图

  “全格斗体系”是《蜀山剑侠传》首个提出的系统综合体系,在“全格斗体系”中分别针对pk自由度、pk平衡度、pk操作三方面进行了系统划分。使玩家可以通过全方位的格斗体系,深切的感受到游戏内无处不在的格斗激情。

《蜀山剑侠传》截图
《蜀山剑侠传》截图

上一篇:《无限世界》跨年特典:见证【2009—2013】 下一篇:《桃花源记》大拜年 新春贺岁活动喜气上线

蜀山剑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