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杀》新服送机票 今日17:00开启

  烈火青春无尽燃烧,蛇年猛杀震撼出击。盛大游戏首款概念PK网游《星辰杀》贺岁新服“金蛇狂舞”将于今日17:00准点开服!你准备好了吗?《星辰杀》不仅策划了12重新年福利活动庆祝新服开启,还将提供价值3000元的春节机票免费送你回家。从今天起,玩家们还可以领取到内含蛇年神宠神装的金蛇宝盒。2013年,让我们从“金蛇狂舞”里“杀”出一条血路,开创属于自己的激情天下。

  星辰杀专题  星辰杀下载 星辰杀官网 星辰杀礼包

《星辰杀》截图
《星辰杀》截图

  蛇年第一服今日震撼登场

  1月25日的17点,《星辰杀》蛇年第一服就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迎接你的会是怎样的热血江湖?新的激情又将从哪里起步?“杀”出血性,“杀”出未来,让PK主宰你的生命。“狂舞金蛇”舞动的不仅将是龙蛇交接的激情与冲动,更有我的青春我做主的无上霸气。17点等你来战!

  免费机票带你“杀”出一条回家路

  今年春节不收礼,收礼只收飞机票!《星辰杀》以亲情为先,让你告别回家过年所遭遇的购票难出行难!只要在2月1日更新的新服装备评分排行榜上位列第一,那么价值三千元的返乡机票就是你的!还在刷火车票?还在等汽车票?今年回家过年过寒假,乘《星辰变》提供的免费飞机吧。

  点击了解详情>>>

《星辰杀》截图
《星辰杀》截图

  金蛇礼盒助阵蛇年新狂欢

  蛇宠神器尽在金蛇宝盒。从今天起,玩家就可以在NPC雷卫处激活早前领取的金蛇宝盒。这个为新服专属的豪华大礼包不仅包含各种实用道具,让你在50级之前都能轻松应付一切险阻,更有体魄值高达1200的超级灵兽“狂舞金蛇”助阵你的2013年。当然具有特殊附加属性的神器们也是这个冬天所不能缺少的,金蛇剑和金蛇腰带赶快穿起来!五大属性全面提高,乾坤天下由你掌控!

  点击了解详情>>>

《星辰杀》截图
《星辰杀》截图
《星辰杀》截图
《星辰杀》截图

  12重新年活动让你HIGH翻天

  除了上述两项震撼的大节目,《星辰杀》还有其他同样可以让爽翻天的贺岁活动。百万金票随心领让你做个有钱人,还有归元真气、各类晶石等等都会无条件慷慨馈赠。如果你能把你的客户端升级成完整版,那么还有下品元灵石等待大家!VIP用户也赶快兴奋起来,三重豪礼酬宾将让你的特权物超所值!

  《星辰杀》主打的“天天满级、一装到底、概念PK”三大特色在2012年末揭开了一场史无前例的狠“杀”风暴,而2013年更凶猛的“杀戮”即将从新服“金蛇狂舞”里起步!你想投入这场绝世大战吗?你想成就自己的辉煌与梦想吗?1月25日,《星辰杀》等你来“杀”!

[编辑:若爱]
上一篇:全球顶级涂鸦团 现场演绎《自由篮球》! 下一篇:提前贺岁!《封神2》春节活动抢闸开测

星辰杀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