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物语》公布3月21日不删档测试 宣传CG发布

  超有爱!来晴空!

  日本第一3D动漫ARPG《晴空物语》3月21日正式宣布开启不删档测试,并发布了不删档测试CG宣传片。

  晴空物语专题 晴空物语官网

  《晴空物语》兔斯基和码预定http://item2.kunlun.yzz.cn/q/codeyd/

  欣赏《晴空物语》不删档测试CG宣传片:

  作为一款拥有超多的动漫元素的游戏,官方此次更成功签约了另一世界级萌物——兔斯基,这只“超级兔纸”也将在本次测试中和玩家一同开启晴空之旅。

  【日本第一网游 国服开启】

  在日本被誉为第一网游的《晴空物语》国服3月21日即将再度开启。作为一款3D动漫ARPG,《晴空物语》以超多的动漫元素、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从众多网游中脱颖而出,沿用Wii技术的球面地形设计也让游戏旅行增添更多风采。

打造你的动漫角色
打造你的动漫角色
圆滚滚的跑路体验
圆滚滚的跑路体验

  随时随地可进行的变身系统与暗黑式的键鼠操作则大大颠覆了玩家对于战斗的理解,看着小巧可爱的萝莉瞬间变身为成熟妩媚的御姐,强烈的即视感是否让你的内心为之一动呢?

CG截图
CG截图
CG截图
CG截图
上一篇:谣传模式开启!《聊斋Q传》年后首开测试? 下一篇:《御龙在天》22日新服开启 蛇年邀你激战九州

晴空物语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