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物语》今日结束首测 发布纪念视频

  3D日式ARPG网游《晴空物语》已于今日圆满结束了国内首次封测。此次联合日本超人气动漫《魔法少女小圆》首登大陆,为玩家们展现出充满日式漫画风格的游戏画面,以及超萌的人物造型,因此首测的火爆程度可想而知。还有许多玩家未能参与此次测试,但也勿须遗憾,在一次测试中,《晴空物语》将以更完美的姿态与大家见面!

  晴空物语专题  晴空物语官网

  首测纪念视频:

  【下次再来和QB签订契约吧】

  在封测期间,各大游戏媒体、公会、晴空娘粉丝团、网游玩家都以不同角度对《晴空物语》进行点评,并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虽然首次封测已经结束,不少玩家都对没能抽到魔法少女时装而心生残念,不要紧,官方预计将在之后的测试中全面开放这5套以《魔法少女小圆》中5位主角为形象设计而成的可爱时装。

鹿目圆
鹿目圆
晓美焰
晓美焰
美树沙耶香
美树沙耶香
巴麻美
巴麻美
佐仓杏子
佐仓杏子

上一篇:《阿凡达》级动作捕捉 打造《龙剑》极致动作体验 下一篇:新年玩出新花样《玩酷乐园》热门页游大盘点

晴空物语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