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增开新服 《封神2》金蛇纳福闹元宵

  唯美回合制游戏《封神2》新年开启新面貌,热热闹闹的新春活动,剑拔弩张的跨服英雄会,让各位玩家度过充实丰富的新春佳节。为了让各位玩家更好的体验《封神2》的新年精彩内容,本周五(2月22日)将新增一组双线互通服务器“道法仙缘”,在缥缈神秘的仙缘中,再次体验红火的新春活动,共度盛世元宵节。

  封神2专区 封神2官网 封神2下载 封神2特权码

  新服,开启新旅程

  新年新气象,无论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蛇年的到来都意味着新一段旅程的开启。而《封神2》全新双线服务器“道法仙缘”,将于2013年2月22日中午12点正式开启,为各位打开一页全新的画面。

《封神2》新服人山人海的场景截图
《封神2》新服人山人海的场景截图

  一样的精彩内容,一样的狂欢活动,不一样的全新体验。《封神2》唯美梦幻的画面,六大门派十八系不同方向的成长路线,为玩家构造一个神秘、传奇的封神世界。全新的服务器,全新的封神体验,让各位玩家共聚“道法仙缘”,成就封神大业。

  元宵,又一轮狂欢

  刚刚过去的蛇年新春,《封神2》推出了一系列丰富的节庆活动,不论是全民狂欢的盛世筵席,还是万事如意的祈愿树;无论是精彩趣味环节猜灯谜,还是引爆全城的新春大拜年,都让玩家感受到浓浓的新年味道。

  此次“道法仙缘”新服开启,正好搭上了蛇年新春的末班车——元宵节,为了让全民狂欢,新区玩家可快人一步提升经验,老区玩家再次体验一番春节滋味,《封神2》将在元宵当天再次开启万事如意、年年有余、恭喜发财、步步高升、喜事连连等春节活动,与大家共享盛世狂欢的元宵节。

《封神2》捣蛋年兽再次来袭
《封神2》捣蛋年兽再次来袭

  吃货们还在回味盛世筵席的美味?财迷们还惦念着BOSS们的春节红包?新手们想要双倍经验快速升级?别犹豫啦,周五入驻新服“道法仙缘”,在这个蛇年的元宵节,再掀一轮金蛇纳福、吉星送喜的新年新高潮吧.

《封神2》随时随地开启双倍经验
《封神2》随时随地开启双倍经验

  关于封神2:

  《封神2》是擎天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全新打造的又一2DMMORPG回合制精品游戏。《封神2》在《封神》的成功开发和运营基础上,采用全新升级Spree2引擎,实现了多层卷轴地图、全效粒子、拟态场景、物理真实反馈等多种特效,并增加了海陆空大战,噩梦版地宫,跨服PK等全新PVE、PVP玩法。《封神2》在游戏代入感、玩法和技术上,都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

[编辑:若爱]
上一篇:闹《修魔》送情意 备战2.24中国情人节 下一篇:网游黑马 谈《零纪元》中的“WOW”元素

封神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