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刃》乱入首曝 副本玩出野外刺激体验

  “乱入”是《狂刃》中的一种副本玩法,玩家在进入副本时开启乱入选项,则有可能在闯关中随时被其他玩家/队伍闯入。乱入者可不是什么善男信女,他们极尽所能把你干掉、偷走宝箱、抢夺Boss,让你的闯关之路充满挑战。

  狂刃专题 狂刃官网

  【突发性对抗 副本内的大刺激】

  《狂刃》乱入玩法一改传统格斗游戏刷图的单调,每一个副本都变成一个随机的PK战场。玩家的任务不仅是扫荡副本内的怪物,更要时刻提防着入侵者,与队友有策略地迎战,让原本直线型的闯关增添了巨大的刺激感。也许有人会问,要PK,那我干嘛不去竞技场?由于乱入基于副本上产生,以资源抢夺为最终目的,因此乱入双方之间的对抗与竞技场的单纯较量相比,就变得更为赤裸与激烈。肆意侵略的快感、接受随机挑战的刺激,《狂刃》让格斗刷图乐趣变得丰满。

副本主开启“乱入”接受挑战
副本主开启“乱入”接受挑战

  【激烈资源抢夺 高风险大回报】

  对乱入双方来说,这个玩法都将带来不小的收益。首先,副本关卡的奖励会得到一定加成,玩家有机会得到更高品质的物品和道具。其次,在22级以后的关卡中,都会有乱入宝箱的存在,只有玩家开启了乱入才能将其打开。

  对于副本主来说,如果成功击杀乱入者,可以获得守护痕迹,收集一定数量后还可以换取强力装备。而对于入侵者来说,乱入进关卡不需要消耗任何疲劳度,所以当玩家消耗完每日疲劳度之后,选择乱入不失为一个找外快的方式。因为在关卡里,你能够抢夺乱入宝箱里珍贵的宝石和材料,成功击杀原副本玩家还能获得杀戮痕迹,也可以用来换取强力的装备。但需要注意的是,作为乱入者的玩家不能使用任何药物,若没有强大的实力和操作技巧,那入侵者反被虐的状况还是会经常出现的。

将乱入者引入怪堆
将乱入者引入怪堆
清除乱入者后可获“守护痕迹”
清除乱入者后可获“守护痕迹”
开启乱入后可获得额外奖励
开启乱入后可获得额外奖励

  【热血格斗,打出来的恩怨情仇】

  由于乱入可选择随机进入某人关卡,也可追踪特定ID进入,由此而导致的“冤冤相报”现象也变得颇为有趣——比如刚刚闯进你的关卡,抢了Boss抢宝箱,临了还把你干掉的那个人——纠集一群损友去报复他吧!如此循环往复,难保不会树立长期敌人,也有可能因此而结识患难之交,让你畅快淋漓地打出恩怨情仇。

  【二测在即,将增新玩法】

  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好消息,就在截稿前一天,官方公告《狂刃》将在3月底或四月初进行一次小范围限号封测,针对一测出现的BUG作出修复,同时还将引入新玩法。对《狂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留意本站资讯或关注其官方微博/微信,将有机会获得限量激活码哦!

  关注微信方法:1、在微信中点击“新增朋友”,查找“kuangrenol”;

  2、使用“扫一扫”功能,扫描以下二维码:

《狂刃》二维码
《狂刃》二维码
[编辑:莫秋]
上一篇:“道法仙缘”今日开服 《封神2》元宵领奖指南 下一篇:不花钱玩COS 《剑网3》玩家手工制作“橙武”

狂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