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逆袭之元宵节版 《天下3》教你得良宵

  都说“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不但是观灯赏景、贺送新春的喜庆节日,同时也是青年男女邂逅结缘的浪漫日子。但就是这样一个“小情人节”,单身的你准备怎样度过呢?不必发愁,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已为你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灯会:这里会有刁钻古怪的灯谜让你展示自己的文韬武略,这里会有明丽奇魅的景致予你幽会空间——最关键的,是这里会有成千上万的单身MM,正在等待你的华丽逆袭!

  千万豪礼登录就送,《天下3》春节活动进入最后冲刺:http://tx3.163.com/chunjie/

  即刻入驻《天下3》,免费领取蛇年至尊新手大礼包:http://tx3.163.com/id/

猜灯谜赏花灯,《天下3》元宵灯会激情燃爆
猜灯谜赏花灯,《天下3》元宵灯会激情燃爆

  文采风流:刁钻灯谜助你成名

  从天文地理到四书五经,从数学物理到生物化学、从法律经济到生活常识……在《天下3》的元宵灯会上,五花八门稀奇古怪的灯谜,都将成为各位玩家显露文采的无上利器——是时候告诉那群肤浅的人了,智商的优越性远比身体的优越性来得更加厚重深刻!

  当然,由于题目出得太过刁钻,为了让诸位玩家不在心上人面前陷入囧境,《天下3》主创团队还对所有灯谜的答案进行了“优化处理”:各位玩家在答题的时候,可以多留意一下谜底的提示,譬如“打一《水浒传》人名”的答案肯定不是“光合作用”,“打一数学名词”的谜底肯定也不是“光谱分析”!所以只需要花上一些细心与耐心,看似十分难猜的灯谜,就会被你轻松破解了。

 灯谜看上去很难,想答对却十分简单
灯谜看上去很难,想答对却十分简单

  武功卓绝:驱逐年兽雪场狂飙

  都说“文韬武略”,秀完了文采风流,各位汉纸还得找个机会展示展示自己的肌肉,否则一不小心就被姑娘看成娘炮了。幸而《天下3》的春节活动“逐兽护平安”活动尚未结束——带着你心爱的姑娘们去打年兽,不但可以充分展现自己卓越的战斗能力,还可与妹子们一起分享丰厚的经验奖励及技能点奖励噢!

  而在战斗之外,各位玩家还可以在《天下3》中秀一秀自己的运动神经——你看《单身男女》里,古天乐不就是靠个爬杆才俘获高圆圆的芳心吗?在《天下3》中,我们可以做得远比爬杆更好玩:在春节活动“新年滑雪场”中,我们不但可以和妹子们一起畅享滑雪竞速的激情体验,更能与妹子们携手合作,以2V2的合作竞速形式,共同战胜强大的对手——所谓默契,就是在并肩合作中培养出来的!

 战斗,是男人不可或缺的能力
战斗,是男人不可或缺的能力

  携手漫步:奇丽场景悠然探秘

  耗尽一身的文采武功,好不容易换来了她的顾盼回眸,可这离俘获佳人芳心显然还是有一段不小的距离。接下来要做的,自然是元宵夜里最激动人心的事情——月照溪水流,携手过桥头。

  无论妹子是喜欢中原诸城的雄奇伟岸,还是喜欢巴蜀大山的苍浑险峻,抑或东海群岛的绚烂绮丽……但凡只要是说得上名的景致,《天下3》里都是应有尽有——哪怕就是姑娘想看北极光,你也可以将她带到东海之滨,把3DX光照效果全开,与她一起领略美轮美奂的“体积光”渲染!

绮丽绚烂的幽会场景
绮丽绚烂的幽会场景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自由多变,《天下3》令你释放敢性魅力:http://tx3.163.com/fab/

  最火爆的官方论坛:http://tx3.netease.com/

  关注《天下3》官方微博,随时随地掌握游戏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tianxia3

  腾讯微博地址 http://e.t.qq.com/tianxia3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武》大唐门派日记:简单暴力最靠谱! 下一篇:史上最恶搞!《天下3》元宵灯谜雷死人不偿命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