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福利来袭 女神级玩家齐聚《真武传》!

  2013年网游界的玄幻大作《真武传》,在经过陆续揭露核心玩法以及游戏特色后,吸引了大批精英玩家的密切关注。近日,更有多个驰名网游界的MM公会主动来访,希望能第一时间进入《真武传》,可谓广大男性玩家千载难逢的福利!痛痛快快玩游戏,开开心心陪MM,准备好了没?加入《真武传》吧!

  今天,就奉上数位女神的靓照,让大家一饱眼福!

女神级玩家
女神级玩家

  业内热门公会“彼岸天空”的清纯MM,最爱《真武传》魔攻影舞职业。大眼闪闪,颇有影舞的靓丽风采!

女神级玩家
女神级玩家

  “彼岸天空”的火辣小妹,钟情《真武传》神秘职业:星刃影舞,扬言要以绝佳的操作技巧,力压众多男屌丝!

女神级玩家
女神级玩家

  “维纳斯”公会的小仙女,一袭素白长裙清新脱俗,简直就是《真武传》最淑女职业:摄魂仙羽的完美代言!

女神级玩家
女神级玩家

  “维纳斯”的柔情MM,擅长辅助型职业,期待她能在《真武传》中把百花仙羽这个组队灵魂演绎到极致,相信与她一起下副本的宅男们一定很幸福!

  提前预约加入《真武传》的公会实在太多,其中的宅男女神们更是不在少数。由于篇幅的限制,无法一一介绍给大家,只能请众玩家们在即将开始的首测中,亲身前往,与众美眉们一起轻松快乐畅玩《真武传》!

  在《天骄》系列大获成功后,“目标在线”极力重推历史玄幻《秦殇》系列。然而,在前两部未能达到预期高度的情况下,“目标在线”潜心打磨,保留并优化美工等精华部分,同时在核心玩法、系统、特色活动、玩家体验等元素上不断取得突破和提高,这才推出了历史与玄幻完美结合的作品:《真武传》!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www.shengjoy.yzz.cn)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详情请访问zwz.joyyang.yzz.cn>>>http://zwz.joyyang.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收费网游逆行者 写在零纪元等级开放之前 下一篇:《无限世界》图文故事:船长杰克的奇幻之旅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