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血滴子》自由帮派系统打造豪情帮战

  天下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血雨腥风的江湖,漫漫行侠路,独自一人闯荡必然势单力薄。《玄武-血滴子》自由帮派系统,与志同道合的兄弟荣辱与共,一起鏖战江湖,杀出个武林至尊,创下王图霸业。《玄武-血滴子》帮派还有帮会天赋、帮会群战等独特设定,任你演绎一统江湖帮派传奇!

  《玄武-血滴子》专题   《玄武-血滴子》下载  《玄武-血滴子》官网 

血性江湖 豪情永聚
血性江湖 豪情永聚

  我的江湖我做主 帮派网聚四海兄弟

  《玄武-血滴子》没有诸如少林武当等老套的门派,玩家学武功招式有默默奉献从不“拉帮结派”的武学师父,生活技能找各大技师,绝学什么的打劫下各地的喽啰、BOSS就有了。这里是一个真正自由的江湖,因志同道合汇聚到一起的帮会兄弟,才是闯荡江湖、开创帮派传奇的最好伙伴!

自由江湖 率性而战
自由江湖 率性而战

  《玄武-血滴子》的帮会创建非常简单,只要10锭银两就能搞定。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的时候就可以去扬州城找帮会管理员开始准备筹建自己的帮会了。帮会组建初期,人数都不会多,多多召集同伴一起努力建设吧,为了一个强大的帮会而努力。

激情战斗全民参与
激情战斗全民参与

  豪情帮战群雄参与 打造武侠第一大帮

  帮会是我家,繁荣靠大家!要想帮会昌盛,只要帮中兄弟齐心协力,每天做点帮会任务,举手之劳,不仅能提高帮会在江湖上的威望,开启独特的帮会天赋,自己也能获得帮会贡献提升自己的帮会天赋,获得额外的帮会能力特效,实力飙升,纵横江湖!

在战斗中锻炼兄弟情义
在战斗中锻炼兄弟情义

  有实力就不怕没有舞台,帮会战见证兄弟同战问鼎江湖的武林传奇。帮会大战采用全新的积分赛制,复杂多变的胜利因素使帮派战不仅是实力的对决,更是智慧的较量。就算实力暂时处于弱势地位的帮会,也能依靠城门进行防守。若能制定适当的策略和战术,充分利用玄灵石和玄灵精华等机关,甚至能上演一场以弱胜强的好戏!

打造江湖第一大帮
打造江湖第一大帮

  创造新武侠帮派传奇,书写玄武江湖全新史诗。让我们跟随心跳的脚步,兄弟携手大战新武侠,开创属于自己的霸业,谱写自己的英雄史诗!

  游戏介绍:《玄武-血滴子》是由台湾昱泉国际研发的3D视觉动作武侠大作,拥有军神、天音、武圣、剑侠四大特色职业,游戏使用了移动施法、多武器装备、内功修炼等创新玩法,让游戏告别传统木桩战斗模式,开辟新颖的视觉动作武侠时代。

  《玄武-血滴子》新浪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xuanwuonline

  《玄武-血滴子》腾讯微博:http://t.qq.com/xuanwuonlive

[编辑:夜雨]
上一篇:创新玩法登场 揭秘《龙域帝国》龙养成系统 下一篇:《乾坤神途》不删档内测盛世开启 再掀PK狂潮

玄武·血滴子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