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今日新服开启 千元礼包等你拿

  腾讯游戏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蛇年首个新服开启后,数十万玩家和上百家公会火爆入驻。为了让更多热爱御龙,喜爱国战的玩家畅快游戏,《御龙在天》于3月1日下午16:00,在双线六区追加一组新服“烽火连天”。

  双线新服“烽火连天”依然延用双线64位服务器,十万人超大载量,打造次世代激情国战。御龙为回馈玩家,凡进驻新服玩家,皆可获得价值高达2000元蛇年新手大礼包一份。还有春节给力回归新春红包,休假经验、免费祈福、宝石礼包等更多精彩活动,尽在《御龙在天》新服烽火连天,点击查看详情>>>>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官网 御龙在天下载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新服爆满 紧急追加新服

  《御龙在天》将于3月1日下午16点,于双线六区开启新服“烽火连天”。自2月22日御龙开启首个新服“金蛇狂舞”后,热爱国战的新老玩家疯狂涌入,开服数天后仍需排队才能进入游戏,游戏中各帮派、家族广告在频道滚动,王城战报名处也史无前例引来二十多位帮主竞价。为了让玩家更好体验游戏,畅享万人激情国战,《御龙在天》决定追开新服。

  新服连开 千元礼包免费领

  《御龙在天》致力于打造绿色、轻松、激情、平衡的国战网游,蛇年首服开启后,吸引大批玩家涌入。为答谢玩家支持,御龙将在3月1日新服“烽火连天”面向所有新建角色玩家,发放价值高达2000元蛇年新手大礼包。礼包内含游戏珍贵紫色装备、高等材料、宝石等实用道具,更有马匹装备等助力玩家全方位武装,让玩家入驻新服升级无压力。

  3月1日《御龙在天》开启双线新服“烽火连天”,千元大礼包免费领取。九州大陆皇位空悬,《御龙在天》邀你一起打天下。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带给你最真实的三国战争体验,引领国战网游新潮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的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资讯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 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编辑:若爱]
上一篇:无宠物只战斗《坠星大陆》今日开启旺旺内测 下一篇:独霸奇幻3D网游宝座《神劫OL》今日首次内测强势来袭

御龙在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