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赎之作《无限世界》图文故事“挥剑问情”

  浩瀚的时空宇宙,存在着无数平行着的多元世界。也许此刻你正在为今天该玩什么网游发愁,而在另一个多元世界或许正演绎着这样一段别样的动人故事。原创3D网游救赎之作《无限世界》精彩图文故事之“挥剑问情”,带你走进东方武侠世界“仙侠岛”,感受至纯至朴的侠义情柔和跨越时空的最后救赎。

  【逍遥仙侠岛】

白衣执剑舞,飞练落花间
白衣执剑舞,飞练落花间

  我叫李穆蓉,仙侠岛新晋女弟子,飞瀑下那位手持青梅剑的白衣少侠,我的同门师兄杨天佑。他总会在飞瀑下独自修习,一袭白衣,三尺青峰,或挥剑起舞,或静坐沉思,都是我脑海中最熟悉不过的情景。白衣执剑舞,飞练落花间,只可惜落花意,流水似乎无情。我喜欢他,但他,似乎只喜欢手中的剑。所以,我总叫他木头师兄。

  【三月桃花劫】

夭桃灼其华,痴情终不悔
夭桃灼其华,痴情终不悔

  昔日懵懂少女渐渐成熟,那份真挚的情感也愈发浓烈,但始终不能如愿。就像仙侠岛终日漫天飘舞的桃花,开得再灿烂,却也只得堪堪落下化为泥土。于是,少女下定决心握紧手中的剑,苦心习武,希望早日能追上师兄的脚步,和他一起携手并肩闯江湖。

  【风雨不眠夜】

灾祸忽降临,难觅梦中人
灾祸忽降临,难觅梦中人

  时光飞逝,转眼便过了一年又三个月,少女习武学有所成,被获准跟随木头师兄去岛外历练一番。熟知出师未捷灾先至,临行前夜仙侠岛暴雨倾盆,山石崩塌,河水暴涨,无数异兽顷刻降临,旦夕间死伤一片。也就是在这个灾难重重的夜晚,师兄杨天佑竟离奇失踪。

  【大醉独醒楼】

灯火阑珊处,醉梦白衣人
灯火阑珊处,醉梦白衣人

  此事过去数日,大家始终找不到杨天佑的下落,于是都猜测她的木头师兄多半已死。可少女却不信。于是,她独自出岛继续寻找,两年未果。绝望的少女重回仙侠岛,抑郁难消,终醉倒在独醒客栈。醉意朦胧中,一袭白衣向她走来……

  【疑似故人归】

惊觉今君去,恐将不得归
惊觉今君去,恐将不得归

  天色微亮,坐守床前的白衣人见醉酒少女将要醒来,便悄然起身离去。一睁眼,少女就惊觉方才朦胧间看到的人似乎就是木头师兄!少女循着快要消失的人影,疾驰而去,害怕下一秒就会消失。

  【挥剑欲问情】

挥剑情更重,爱深亦伤人
挥剑情更重,爱深亦伤人

  一番追赶,白衣人终停住脚步。故人相见,本有千言万语想诉说,但少女却一言不发地抽出了自己的剑。挥剑问情,杨天佑不忍师门担心,便道出了整个事情的原委——

误入时空门,甘做救世人
误入时空门,甘做救世人

  那夜灾难忽至,杨天佑一直忙于救人,回师门的路上无意中发现了一个诡异漩洞。为了一探究竟,他冒险跨了进去,结果便被传送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宇宙时空已破裂,亿万个世界都将或正在走向毁灭——杨天佑和异世界的幸存者意识到这个可怕的事实,决定联合起来,穿越时空,拯救那些将要毁灭的世界。这一次回到仙侠岛,便是最后的告别。

携手跨时空,生死与君共
携手跨时空,生死与君共

  【再续江湖梦】

  “既然今生你执剑的手不能为我做片刻温柔停留,那么就让我握紧手里的剑和你并肩战斗。生死契阔,与子白首。”听完木头师兄的讲述,少女做了一个大胆决定:跟随师兄一起,跨越时空,拯救世界!少女和她的师兄,以及异时空的幸存者们,能否力挽狂澜,拯救亿万个濒临毁灭的世界?新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无限世界》,无限梦想,无限可能。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更多惊喜尽在>>

  《无限世界》游戏官网:http://w.51play.yzz.cn/

  《无限世界》游戏论坛:http://bbs.51play.yzz.cn/

  无限时空公司官网:http://www.51play.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神兽更给力 《封神2》英雄会宝宝显神威 下一篇:我是《大话西游3》女神! 我为自己代言

无限世界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