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谁更萌or贱《晴空物语》兔斯基表情大对比

  提到兔斯基,你会想到什么?QQ里面那个2的他,还是微信里面最贱的他?总而言之,是一种让你感觉到没有下线的耍贱是么?《晴空物语》光听这个名字就知道是个文艺范的网游,当文艺碰撞到犯二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火花呢?

  “兔斯基”是80后王卯卯创作的一套动画表情,是一只有着细细长长的耳朵,死样怪气的表情,扭动着两根面条般的手臂做着搞笑动作的兔子!因为它贱贱表情轻易获得生活在水深火热下网名的喜爱!也成为了大家之前互相调侃的表情代表!

  《晴空物语》是日本人气第一动漫网游,其二头身的卡通形象深得人心,成为了宅男腐女玩家的最爱!经过玩家细心的挑选图片对比,两者做起可爱动作来竟有不少相似之处,都是一样的萌贱!

  《晴空物语》也已官方宣布获得兔斯基的官方授权,也将在3月21日的不删档测试中,植入兔斯基卡通动漫形象!而且也已经开启了首批兔斯基周边制作活动,玩家可以率先抢到限量版兔斯基码和实物周边!《晴空物语》的游戏形象,一样有着大大的脑袋和灵动的耳朵,跟兔斯基相比,虽然只有粗短的四肢,但是坐起兔斯基的表情来也是十分的萌动可爱!带来了另外一种贱贱的感觉!

  《晴空物语》在首次游戏植入中,将会以宠物的形式陪伴玩家们一起冒险成长!在今后才会陆续增加时装坐骑等形式!如果你最爱兔斯基的贱,最懂晴空的萌,那就不能错过两者带个你的萌贱大比拼!

  《晴空物语》官网:http://q.kunlun.yzz.cn/

  《晴空物语》兔斯基活动:http://item2.kunlun.yzz.cn/q/codeyd/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巫族的辉煌《封天》十二祖巫精美原画赏(上) 下一篇:男女不限《晴空物语》游戏变身战斗暴力萌

晴空物语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