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可爱是男孩子?《晴空物语》二头身稚嫩人设

  随着日漫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接受与追捧,时下社会中充斥着许多日系的可爱元素,这年头卖萌才是王道嘛。日本第一3D动漫ARPG网游《晴空物语》将于3月21日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融入了大量日漫中的萌元素,不仅女孩子可爱非常,就连男孩子也一样有着大大的无辜眼神,脸颊小圈的腮红,还有嘟嘟的小嘴,这么可爱?不用想也知道是男孩子啦。

  晴空物语专题  晴空物语官网

《晴空物语》人设
《晴空物语》人设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啦】

  《晴空物语》3D的日系画面,配上有点呆有点萌的大脑袋,小身体,跑起步小短腿的摸样更加让人爱不释手!如此二头身大眼睛的形象吸引了众多萌妹纸的加入,使《晴空物语》游戏内外都有萌的味道!如此卖萌的人物形象让玩家们彻底不能把控自我,一起在游戏里面贱贱的跑起来吧!

《晴空物语》人设
《晴空物语》人设
《晴空物语》人设
《晴空物语》人设

  【表情萌贱,NPC也是二头身】

  在玩家创建角色时,便可通过创建界面的表情按钮,让小萝莉或正太们做出各种搞笑动作,并且共有8种表情可供欣赏,高兴、懊悔、兴奋、愤怒,甚至还有时下流行的江南style中的骑马舞姿势,以及航母style中的起飞姿势哦。

《晴空物语》人设
《晴空物语》人设

  不仅角色二头身,就连游戏中所有的NPC、怪物也通通都是二头身的最萌设定。此外,这些可爱的NPC不仅会给你提供各种便利,有时也会令你非常恼火,当然他们也会说出各种新鲜词汇让人哭笑不得。

《晴空物语》人设
《晴空物语》人设

  《晴空物语》萌动热潮抢先来袭,超萌的人物设定、新颖的变身系统,3D即使制战斗将彻底颠覆你对Q版萌系网游的理解!3月21日不删档即将开启,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夜雨]
上一篇:战争美学! 《黑金》游戏18大转职之魔剑士 下一篇:强硬挑战《修罗道OL》身抗BOSS 力战群英

晴空物语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