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不限《晴空物语》游戏变身战斗暴力萌

  日本第一3D动漫ARPG网游 《晴空物语》主打动感十足的种族变身、畅快淋漓的无锁定技能,并且首次在网游中引入了“球型地表”的概念。让一群二头身的角色带着大大的脑袋短短的双腿在球型的世界里进行来回跑动!

  《晴空物语》官网:http://q.kunlun.yzz.cn/

 

  《晴空物语》充分体现了游戏极力想传递给玩家的可爱风格,让动漫卡通的形象深入玩家心中!但是不要小看一脸天真无邪的角色形象,以为这一群货只是个软柿子,可以随便捏来捏去!如果你带着这样的心态去热闹这群小萌货们,那你大错特错,因为即使是可爱的小萌货也是会爆发到可以一招打掉你一身血的战斗实力!让你瞬间体会到暴力萌的超级能量!

 

  游戏中这些貌似可爱温柔的大头娃娃们,无论是PK还是在普通打怪升级都可以随时随地的体现自身的暴力战斗力!同时《晴空物语》的玩家有用神兽种族的血液,可以随时随地的变身为远古神兽,拥有超强能力对抗更强的BOSS!被潜藏的暴力萌关键时刻还能救你一命,快来看《晴空物语》暴力萌如何把暴力发飙萌到一片吧!

 

  日本第一人气动漫网游《晴空物语》不仅有着极为丰富、乐趣十足的游戏玩法,还有动漫形象兔斯基的植入,最初将会以宠物的形式陪伴玩家们一起成长,后期还将会植入更多内容,让最萌最贱的兔斯基成为你的晴空伙伴!现在官网正有兔斯基码和兔斯基实物奖申请活动,快来参与拿走属于你的兔斯基吧!

  《晴空物语》兔斯基活动:http://item2.kunlun.yzz.cn/q/codeyd/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比比谁更萌or贱《晴空物语》兔斯基表情大对比 下一篇:在“山寨”不断革新 网络游戏的终南捷径

晴空物语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