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之战 《月影传说》3月联赛战队现可开组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天下第一联赛”3月新赛季即将开启,所谓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队友的选择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至关重要的。现在3月联赛战队正式开组建队,侠士们赶快寻找自己神一样的队友吧,“天下第一联赛”王者之争,无双之战谁与争锋,策略战术公平比武,华丽连招刺激战况,“天下第一联赛”3月新赛季,期待你的加入!

  点击领取《月影传说》公测豪华大礼包>>>>

  (http://zt.xoyo.com/yycs/yyts/)

  点击下载《月影传说》公测客户端>>>>

  (http://moon.xoyo.com/download)

  点此进入《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

  (http://moon.xoyo.com/zt/2012/04/10/mp/index.shtml)

3月联赛战队现可建队
3月联赛战队现可建队

  【激战联赛 论队友的重要性】

  《月影传说》“天下第一联赛”讲究队友的配合,战术的运用,现在新联赛战队正式开组,如何选择队友至关重要。两方人马擂台相逢,队友间默契配合,无论是主输出还是辅助战斗,无一不需要娴熟的操作和临场的应变,往往一个预判的失误,就是胜负的关键。所以拥有一个好队友,是每一个战队的追求。你还在等什么,快带上你的队友到“天下第一联赛”创建属于你的战队吧!

联赛时间表
联赛时间表
华丽技能招式
华丽技能招式

  【武林至尊 无双之战谁能敌】

  新一轮“天下第一联赛”即将拉开帷幕,又将掀起武林一场怎样的血雨腥风。本次联赛采用2vs2的对阵方式,各路奇人异士聚集比武擂台,紧张刺激的擂台对决,华丽酷炫的招式连击,变幻莫测的战术运用,队友的默契配合,才是关键。无论是灵巧的身手,精准的控制手法,还是暴力的输出伤害,都令对手闻风丧胆。

激烈擂台比武
激烈擂台比武
默契队友齐战擂台
默契队友齐战擂台

  江湖之路 并肩风雨同舟】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天下第一联赛”3月联赛战队现可建立,联赛更设有丰厚奖励,参战队伍不仅可获得英雄历练点、万宝·炫巧金玉等,取得天下第一的队伍更可获珍稀时装奖励,三大主城还会设立胜利队伍雕像,各位英雄豪杰还在等什么,快带上你风骚的队友加入吧,新一轮武林霸主之争即将开启,谁将是下一任武林第一,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胜利战队主城雕像
胜利战队主城雕像
联赛珍稀套装
联赛珍稀套装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论坛:http://moon.bbs.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oonxsj/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特色十足!《封神2》六大门派为自己代言 下一篇:指尖上的战斗 《真武传》开创PK新境界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