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战斗 《真武传》开创PK新境界

  酷炫的游戏画面、华丽的技能特效、激动人心的故事剧情、变化多样的人物造型,哪个才是一款成功网游的必要条件?

  《真武传》(http://zwz.joyyang.yzz.cn)除了拥有上述全部要素外,更是在“PK操作”这一环节上狠下苦工,使得玩家可以体验到PK的极致乐趣。

  《真武传》所使用的OverMax 2010游戏引擎作为该引擎系列升级换代的最新版本代,是中国第一款拥有完整知识产权的民族引擎。得益于出众的引擎性能,游戏将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操作快感!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指尖上的战斗  弹出钢琴的节奏

  所谓 “指尖上的战斗”,是玩家需通过“键盘”把职业的技能运用到行云流水般的境界。《真武传》可通过鼠标或键盘控制跑位,再通过“1-9”以及“F1-F12”的快捷键释放技能,这一灵活的设定,使得玩家在PK过程中对角色移动、攻击、连击的组合释放,都可在“键盘”上操作完成。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操作“简单” 更重策略

  在《真武传》技能系统的中,不仅有绚丽且实用的buff技能,更强调了触发技能的搭配使用。

  要想抓住对手的失误,给予持续不断地打击,需要您了解本职业各大触发性技能的特性并进行精心的设定。在pve或pvp时,擅长PK的玩家往往能通过对技能触发条件的了解以及CD时间的掌握,打出的伤害便如滔滔江水般连绵不绝。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神级跑位 逆袭绝技

  虽然《真武传》中强调技能之间的配合使用,但在PK的时并不是双方不分你我,各自展现武艺这么简单粗暴。由于游戏中开放了“WASD”这一往往在竞技类游戏中惯用的移动快捷键,因此也给予了玩家施展“闪躲腾挪”的空间。是否能准确地躲避对手的技能,把握住转瞬即逝的机会,施以重击,将会是决胜的秘诀,逆袭的捷径!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更华丽的画面,更爽快的战斗体验,更独特的职业与技能,更多玩法更多互动乐趣,都将在《真武传》中得以体现。游戏已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首测即将开启,敬请关注!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http://www.shengjoy.yzz.cn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详情请访问:http://zwz.joyyang.yzz.cn

  请关注“真武传”微博,获悉“真武传”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zhenwu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zwz-sj

  官方公会合作QQ群:178181511

  特色专题>>>http://zwz.joyyang.yzz.cn/activity/gamefeatures/index.shtml

[编辑:夜雨]
上一篇:车轮之战 《月影传说》3月联赛战队现可开组 下一篇:《大话3》PK《非诚勿扰》:不问家境真爱无敌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