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性感嫩模玩家之王婉婷

  王婉婷

  和前几位比,这位“名模”级女神稍稍有些特别。出身于汽车网站频道的她不光是一位专业的美女编辑,还是一名出色的平面模特,正是所谓的“香车美人”。虽然她在网络上走红的过程较为奇特,但也让她有了更大更广泛的知名度。现在,王婉婷又在微博上爆料自己玩《梦幻西游》,还曝光了自己的游戏服务器和ID。众多求交往的同学,你们还要放任这样的“名模”级女神从自己的眼皮底下溜走么?

  图6:微博自爆玩微博自爆玩《梦幻西游》的王婉婷
微博自爆玩微博自爆玩《梦幻西游》的王婉婷

  以上的“名模”玩家够星光璀璨吧?完全有实力秒杀中华小姐吧?其实,在《梦幻西游》玩家中,这样的玩家还有很多,说不定你身旁的妹纸就是一位拥有“名模”头衔的知名美女,赶紧想办法勾搭吧,你懂的!

  查看《梦幻西游》更多精彩>>http://xyq.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仙剑5前传》姚仙管平潮广州签售 主题曲MV发布 下一篇:《QQ炫舞2》终极不删档 开辟新世代音舞战场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