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性感嫩模玩家冥罂

  冥罂

  《梦幻西游》有“冥家族”这么一个知名武神坛战队,这个名门中又有一位知名美女——冥罂,面容姣好的她曾荣获中国小姐第四名的头衔,是名符其实的名模。出身名门的冥罂不仅热爱游戏,还活跃于《梦幻西游》的各大舞台。在2011年CJ上,冥罂Cos的渡劫版骨精灵让看客惊叹“入骨三分”,被誉为最传神的Cos;2012年的梦幻综艺秀“梦幻来了”,冥罂作为女神嘉宾之一亮相,让很多观众记住了这位《梦幻西游》知名美女玩家;在《梦幻西游》周边服装照片中,也有冥罂这位知名模特的身影。她的知名度和“名模”头衔的含金量还用得着多说么?

冥罂
冥罂
上一篇:《仙剑5前传》姚仙管平潮广州签售 主题曲MV发布 下一篇:《QQ炫舞2》终极不删档 开辟新世代音舞战场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