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性感嫩模玩家之布丁坏坏

  布丁坏坏

  气质出众的布丁坏坏属于一眼看上去就能给你留下深刻印象的惊艳美女。她是一名颇有名气的平面模特,同时也是《梦幻西游》中的一名盘丝美女,不管走到哪儿都像明珠一般璀璨夺目。坏坏多才多艺,唱歌、跳舞、走秀、主持样样精通,古筝、钢琴都很在行,可谓技压群芳。同时,坏坏还是一名有爱心的妹纸,热心公益事业,常常抽出时间参加公益活动,可谓德艺双馨。形象与气质兼具的她不仅是一位出众的模特,还能吸引无数粉丝——在《梦幻西游》中也不例外,在品牌沟通答谢会苏州站中曾惊艳亮相。这样有爱心的名模妹纸,在《梦幻西游》玩家中只多不少。

布丁坏坏
布丁坏坏
上一篇:《仙剑5前传》姚仙管平潮广州签售 主题曲MV发布 下一篇:《QQ炫舞2》终极不删档 开辟新世代音舞战场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