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道》蛇年充值有礼送惊喜 超值给力送

  为答谢广大玩家对《真·武道》的支持,史无前例的官方特别福利汹涌袭来。真3D回合制武侠动作网游《真·武道》特推出蛇年充值有礼活动。此次活动奖励多多,让玩家们游戏币、道具、元宝齐丰收。此活动在所有已开游戏区服开展,包括3月5日新开的“双线6区”。大家赶紧响应参加吧,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哟~

  真·武道专题 真·武道下载 真·武道官网

《真·武道》游戏宣传图
游戏宣传图

  【活动时间】

  3月5日——3月20日

  【活动范围】

  所有区服,包括3月5日新开的双线6区

  【新年充值返礼奖励规则】

  活动期间,玩家累计充值达到一定金额,便可获得相应的奖励:

  1、累计充值达到100元即1000金子,获得对应奖励:游戏币20万、额外送100金;

  2、累计充值达到500元即5000金子,获得对应奖励:游戏币50万、五级汇体丹(紫)、五级混元丹(紫)、额外送500金;

  3、累计充值达到1000元即10000金子,获得对应奖励:游戏币100万、六级混元丹(金)、六级汇体丹(金)、额外送1000金。

  【注意事项】

  1. 游戏充值达到奖励金额后,游戏里界面上方会有“充值礼包”提示,点击即可领取奖励,物品在背包中查看,礼包附送的游戏币和金子将自动充进玩家账户。

《真·武道》礼包领取
礼包领取

  2. 请大家在活动截止期内领取奖品,逾期将无法兑换。

  3. 高品质混元丹和汇体丹使用之后能大幅增长内功和外功攻击力,是PK必备良药。

  4. 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真·武道》运营团队。

[编辑:若爱]
上一篇:《晴空物语》3月21日不删档测试十大玩点首曝 下一篇:《无尽英雄》竞技对战前瞻 多元网游模式整合

真·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