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打出你的江湖 《武魂》动作武侠战出真性情

  在传统网游讲究江湖味道的概念下,是否已经忘却自己本身可以主宰江湖的男儿真性情。江湖仇杀、恩恩怨怨,一切的一切对玩家来说都是要自己来抗的,而不是被江湖随波逐流。现在很多游戏都讲究千人万人十万人的大战,这样玩家自己的实力就被埋没了,完全成了炮灰。但是每个人的潜力都是无穷的,玩家心底都希望有一朝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用实力一战,做自己的英雄。新派动作武侠《武魂》就可以为玩家提供这样的一个舞台。

  想要一场无束缚的战斗吗?想要打造自己的江湖一统天下吗?网易动作武侠新游《武魂》,为新派武侠游戏打响第一炮。

  武魂专区 武魂下载 武魂官网 武魂注册

网易动作武侠全新大作——《武魂》
网易动作武侠全新大作——《武魂》

  动作流畅性

  在随着时代的发展,玩家群体的更替以及逐步成熟,很多玩家都已经开始在武侠网游的诸多产品中甄选怎样的产品才是自己的需要。而一直打出动作武侠网游概念的网易产品《武魂》正是狠狠的抓住了这一点。据了解,《武魂》在研发制作对于动作画面的流畅性一直追求的电影级的动作流畅性和畅快感。 其实,这亦是武侠网游在动作打击上能够成功上位受到玩家追捧最关键的因素。

《武魂》电影级的动作流畅性和畅快感
电影级的动作流畅性和畅快感

  战斗刺激性

  其实,在很多玩家心中对于过瘾刺激的战斗的向往,无非是骑在战马上一边驰骋一边杀戮。虽然,玩家这种内心对刺激性的需求只不过是一个想法。但是,《武魂》确确实实的做到了,并成为游戏当中一大核心玩法特色——骑战系统。据了解,《武魂》产品研发负责人透露,为了能够捕捉真实的动作涉及,开发组甚至将一匹骏马运回公司与工作人员一同上班,花费2个月来捕捉马匹的姿态和动作。其在战斗上骑着战马征伐杀戮的超刺激性可想而知。

《武魂》武魂特色玩法之骑战系统
武魂特色玩法之骑战系统

  门派+江湖双技能的痛快性

  提到江湖,不能不说门派,因为这关系到各种职业的战斗力。作为传统武侠网游中的门派技能可能我们已经熟烂于心。但是《武魂》在其门派以及江湖双技能的创新上可以说没有让武侠玩家失望。据了解,在《武魂》中门派技能和江湖技能总计已超过400多种,并且这种门派+江湖双技能的系统进一步模糊了传统网游"坦克,攻击,治疗"的分界线,玩家可突破门派限制,随时改变自身定位,战斗局势变幻莫测。而这样的设计亦正是当下玩家突出自我能力,而不被千人万人的所谓战斗给抹杀自身唯我独尊的痛快江湖感。

《武魂》玩家可突破门派限制,随时改变自身定位
玩家可突破门派限制,随时改变自身定位

上一篇:最爱年夜饭!直击《封神2》玩家的那些“年” 下一篇:金狮献瑞 《大话西游3》元宵喜气绵延福祉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