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浪漫玩法 细数那些感动人心的画面

  《神武》有着很多的浪漫玩法,很多场景都能给你真实的感动。聪明的玩家总会玩出新的花样,他们所创造出的浪漫玩法,成为了真正的感动《神武》。下面让我一一介绍那些浪漫玩法,细数那些感人画面。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官网

  《神武》跨年新手卡

  新服推荐:电信“清风明月”,网通“鸟语花香”

  欣赏《神武》江南style视频

  浪漫彩虹美丽感人

  《神武》不仅游戏好玩,而且风景也好看,在繁杂的任务之余,不妨到处走走散散心。这里推荐去方寸山彩虹桥看看,感受一下在彩虹上漫步的感觉。这虽不是一种规定的玩法,但也许比那些固定的活动收益更多,巧遇你人生的另一半,你的生活将不再孤单。

浪漫彩虹美丽感人
浪漫彩虹美丽感人

  浪漫烟花真情感人

  《神武》“组合烟花”主要有三种素材组成,种类齐全的鲜花,五光十色的宝石,加上绚丽夺目的特效。这种新推出的烟花品种,可以随心所以拼凑。用心摆出一个满意的烟花,给她一个浪漫的表白,让爱情来的更快更简单。

浪漫烟花真情感人
浪漫烟花真情感人

  浪漫装饰用心感人

  《神武》庭院的花草装饰可以长安城“家居设计师”处制作。庭院装饰种类繁多,可以直接种植在庭院内,能增加庭院的环境指数。细心摆放各种花草,让它呈现出不同的特殊图案,更能增加浪漫气息。

浪漫装饰用心感人
浪漫装饰用心感人

  浪漫婚礼幸福感人

  《神武》完善的婚姻系统,可以让你和心爱的人在游戏里结婚,结伴而行。结婚当天有婚约宣誓、新人拜堂和发放喜糖活动,喜糖可以发给现场观礼的玩家,吃喜糖可以获得意外的奖品。还有重头戏花轿游长安,新娘坐入花轿,新郎骑上高头白马,在长安城内游玩一圈,让玩家鉴定他们的爱情,向世界炫耀你们的幸福。真是浪漫长安,感动《神武》。

浪漫婚礼幸福感人
浪漫婚礼幸福感人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夜雨]
上一篇:成宗师绝技傍身《神武》暴力门派杀招盘点 下一篇:居安思危 2013年页游市场能否延续辉煌?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