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宗师绝技傍身《神武》暴力门派杀招盘点

  《神武》门派众多,主力输出型门派的各大杀招大盘点了!江湖秘籍倾情放送,各类杀招劲爆眼球!行走江湖的各位大侠们,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挑一个属于你的绝技傍身吧!没准下一个一代宗师就是你呢!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跨年新手卡

《神武》门派技能大盘点
《神武》门派技能大盘点

  新服推荐: 电信“清风明月” 网通“鸟语花香”

  《神武》新手卡领取地址:http://sw.duoyi.com/xsk/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大唐官府,横扫千军:

  《神武》大唐官府,暴力输出型门派,独家绝技——横扫千军,绝对是大唐官府门徒们的最爱!如果开启了秘法真元效果,每次触发都能连续扫对方四次,扫的可是对方的血!堪比“铁扫帚”一样的技能怎能不受人追捧?

大唐官府的铁扫帚
大唐官府的铁扫帚

  雷霆万钧,霹雳手段

  《神武》天宫的弟子一向以斩妖除魔为己任,《聊斋》里的燕赤霞据说是他们的榜样,没个大杀招傍身,怎么能震慑那些魑魅魍魉呢?雷霆万钧——天宫弟子不二的选择!物理攻击多达4人,绝对是团战的第一主力队员!

天宫杀招雷霆万钧
天宫杀招雷霆万钧

  幽冥地府,黄泉之息

  幽冥地府,一听这个名字就知道该门派送人去地府简直是易如反掌的事情!黄泉之息——来自地府的呻吟!水系魔法伤害敌人,还可以给敌人减速,夜间的伤害效果更可以提高130%!小心他收走你的灵魂!

幽冥地府大杀招
幽冥地府大杀招

  魔王门徒,飞砂走石

  《神武》魔王寨,祖师爷可是牛魔王!这个门派的技能以法术攻击为主,其中,“飞砂走石”这个技能,以其超强的土系伤害和多达4个的伤害目标,深受魔王寨众多弟子们的喜爱,传说中的大秒啊有木有!打怪练级首选第一人呢!

魔王寨飞砂走石
魔王寨飞砂走石

  飞行坐骑,大侠首选

  《神武》各门派除了技能有特点、杀招各不同外,还有独特的御魂法术为你的战斗添彩!不但在战斗中功能强大,其拉风的造型也深受玩家的好评,特别是飞行坐骑,绝对人人称道的大侠标志!御剑飞仙,千里之外取人人头,在江湖上留下一段又一段的传说!

《神武》飞行坐骑
《神武》飞行坐骑

  快乐《神武》,门派众多,技能百变,造型拉风,成就你大侠的梦想!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倩女幽魂2》智能视角系统:每次单挑增加960个出招选择 下一篇:《神武》浪漫玩法 细数那些感人画面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