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爆满! 玩《时空裂痕》100理由专题上线

  由美国游戏开发商Trion Worlds历时5年时间研发,耗资5000万美元的3D动态网游《时空裂痕》国服昨天(3月6日下午14:00)正式公测!盛大游戏首批足足备满30组服务器依旧无法阻挡玩家热情。5分钟之内,30组服务器全部爆满,进入排队状态,盛大游戏临时增加2组新服依旧无法抵挡玩家热情!晚上19:00起,《时空裂痕》国服陆续再次增开6组新服,昨日的服务器开启总数达到38组,加开的新服依然在短时间内排起长队,可见受欢迎程度!

  时空裂痕专区 时空裂痕下载 时空裂痕新手卡

  《时空裂痕》公测客户端:http://rift.sdo.com

各大服务器都在排队
各大服务器都在排队
人气爆满
人气爆满
人气爆满
人气爆满
裂痕来袭
裂痕来袭
人气爆满
人气爆满
人气爆满
人气爆满

  事实上,《时空裂痕》国服相比美服,已经在服务器的承载能力方面做了大量的优化,每组服务器的承载能力都提高到美服的2-3倍左右,然而依然没有抵挡住玩家的热情。盛大游戏CEO张向东也在微博中透露,除了目前已经开的,运营团队已经在紧急备额外的服务器了。

张向东微博
张向东微博
上一篇:《烈焰行动》3月15日复仇内测 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 下一篇:新服风云将至:《封神榜3》全新国战初体验

时空裂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