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构战法牧 《黑金》三大类职业解析

  近日,《时空裂痕》(以下简称Rifi)国服将开出体验服。Rifi延续了传统MMORPG的游戏模式,并在此基础上创新出动态事件等特色系统,可圈可点。但除此之外,就游戏本身而言,仍旧乏善可陈。尤其是游戏职业的设定,传统的战法牧的铁三角式组合一成未变。

  2012年终,各大风云榜中实现大满贯的强势包揽让蜗牛新游《黑金》的曝光不断增加,新颖的蒸汽朋克题材,令众多喜爱蒸汽朋克文化的玩家充满期待,也让更多玩家对于蒸汽朋克文化有了全新的认识。近日《黑金》市场宣传进入全新的职业揭秘季,超高度自由的6大初始职业,堪称史上数量之最18个转职职业,颠覆性的作战组合和职业养成体系,让《黑金》的“最受期待网游”美誉名副其实。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战士系

  在职业的设定上,《黑金》打破传统的战法牧铁三角模式。对于战士的定义,除了继承传统的近战爆发和肉盾的功能外,《黑金》将战士的定义更是扩展到无限可能的想象空间,并且可以根据个人意愿和体质的不同,分化不同职业。你可以是打乱敌方阵营的英雄,可以是凭借灵巧的身形躲闪敌人的技能攻击,担当刺杀者的角色,也可以是近战爆发的专家,团队中担当伤害吸收的角色。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法师系

  法师类职业一直是团队的输出所在,在《黑金》中,法师通过操控自然元素和使用蒸汽技术,融合或者创造出不同的法术,并依旧可以根据玩家自身的喜好来分化成不同职业:高输出型、场控型、输出加辅助型。三类法师在PVE或PVP的作战中拥有者独特的优势,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根据自己的喜好对自身角色进行偏向性培养,成为专精的战斗达人。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治疗系

  《黑金》创新性的定义了治疗职业,不仅有增强辅助的功能,而且有单人输出和战斗的能力,让奶妈也能独立生存。《黑金》中弱化了“奶妈”概念,多种职业均拥有一定的回复和补给能力;而专精的辅助职业则拥有者极强的团队增益和个人增益技能,驰骋战场或统筹全队,由你做主。

  18个转职职业让玩家的选择面更广,甚至玩家可以自己融合和创造出新的技能,每个玩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找到最适合的职业和技能。《黑金》在职业上的全新突破和高自由度选择的体现,这是传统MMORPG所欠缺的,更是符合玩家的期望。蜗牛是一个坚持“创新即吾命”的公司;是一个“为梦想而生”的平台。《黑金》正是其创新理念的表达。

  新魔幻·强对抗——次世代3D网游主宰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腾讯微博:http://e.t.qq.com/snailblackgold2011/

  《黑金》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blackgold2011/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侠客无双》当小清新遭遇重口味 擦出火花 下一篇:人气爆棚!《传奇之光》火热hold不住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