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服大获成功 《EVE:复仇者》4月18日上线

  由冰岛CCP公司开发的科幻网游巨作《EVE Online》的最新版本《EVE:复仇者》在世界服大获成功,玩家再创新高,同时也在业内获得了广泛的好评。4月18日,该版本即将登陆国服,所有热爱EVE的舰长们可以一同体验新版本为我们带来的全新内容!

  《EVE:复仇者》官网

《EVE Online》游戏截图
《EVE Online》游戏截图

  全新荣誉追击系统

  《EVE:复仇者》将为太空舰长们带来全新的荣誉追击系统。不仅是敌对的玩家、军团、甚至是联盟,你都可以直接进行悬赏。即便在正面交锋中不占上风,只要你的钱包足够坚挺,重赏之下必有勇夫,被高额赏金吸引而来的战士们会替你一次次无情地将敌人击败。

  强力新战舰加入宇宙

  一艘强力的舰船是太空舰长在宇宙生存的保证,在新版本中,EVE宇宙中也加入了不少新舰船。为矿工量身打造的联合矿业采矿护卫舰“冲锋者级”拥有5000立方的矿石仓,极低的技能要求和大大提升的采矿量使它必然会风靡EVE宇宙;四艘全新的二级驱逐舰即将以抢眼的外形加入新版本,拥有强大火力的新驱逐舰将成为太空舰长们的良伴;几艘游戏中的高人气战舰也不甘落后,在这个版本中,它们的外形都得到了重新设计,将以全新面貌陪同在舰长们的身边。

《EVE Online》游戏截图
《EVE Online》游戏截图
《EVE Online》游戏截图
《EVE Online》游戏截图

  “跳刀”系统革新战斗模式

  《EVE:复仇者》中,新增了装备“微型跳跃引擎”(Micro Jump Drive System),俗称“跳刀”,这种新型推进设备能够让舰船向正前方瞬间移动100km。微型跳跃引擎的出现可以说革新了EVE宇宙中的战斗模式。

  全新音效带来EVE好声音

《EVE Online》游戏截图
《EVE Online》游戏截图

  在新版本中,EVE的音效团队Klang为舰长们带来了全新的音效。Klang对战斗中的炮台音效进行了重新制作,在与敌人的交战中,炮火击中船体时发出的轰鸣会随着距离的不同而有所不同,近在咫尺的近距离音效和相隔千米的远距离音效无不让舰长们如同身临其境。

  同时,根据玩家所在地安等不同,游戏内的环境音乐也不同。当你驾驶着舰船由高安地区驶入低安地区,周围原本明亮的星云会被阴沉和黑暗所代替,原本轻快的背景音乐也会转入低沉和阴险,让你很难不被低安地区的紧张气氛所感染。

  此外,新版本《EVE:复仇者》还有更多惊喜等待舰长们去发现:游戏内的违法判定系统全新升级,全新的战斗系统UI大大提升了游戏中的视觉效果,新八区的自由无人进化出了无人机的超级领袖,舰长们若能战胜他们,获得的官员级顶级装备能够让无人机威力提升到一个难以置信的地步。

《EVE Online》游戏截图
《EVE Online》游戏截图

  如此丰富的变化,定将使得《EVE:复仇者》成为最值得玩家们期待的大作,《EVE:复仇者》即将上线,我们不见不散!

  《EVE Online》介绍:

  《EVE Online》由冰岛CCP公司开发,以宏大的太空为背景,高度融合硬科幻元素,给玩家展现了一个自由的虚拟宇宙世界。玩家驾驶各式船舰在超过五千个恒星系中穿梭,在游戏的宇宙中能进行各式的活动,包括采矿、制造 、贸易与战斗,玩家可从事的活动类型随着技能的增长而增加,即使玩家没有登入游戏中,游戏中技能的训练随时都进行着。新颖的设计理念、独树一帜的游戏方式,领先业内的先进技术,让《EVE Online》成为划时代的网游巨作,开创了一个全新网络游戏时代。《EVE Online》揽获包括GDC在内的世界游戏大奖,2012年位列网络游戏名人堂,并获选为由PC Gamer杂志评出的史上100个最佳PC游戏之一。

  这宇宙属于你!

  2012全球最大星战网游 - 《EVE:战火》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eveevent

  腾讯微博:http://t.qq.com/eveevent

  官方新手QQ 1号群:67634512

  官方新手QQ 2号群:70401725

  官方新手QQ 3号群:192335237

  官方新手QQ 4号群:70401913

  官方新手QQ 5号群:4416672

  官方新手QQ 6号群:71848005

  官方新手QQ 7号群:184771224

  官方新手QQ 8号群:153644175

  官方YY:8052

  官方YY群:2942260

  官方微信号:eveonline

[编辑:夜雨]
上一篇:最懂女人心 《神雕侠侣》女人节送礼全攻略 下一篇:《天下3》开学闹学记:可爱美女大胆邀你玩

EVE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