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女人心 《神雕侠侣》女人节送礼全攻略

  圣诞节、情人节甚至元宵节都没能鼓足勇气迈出决定性的一步、向女神告白?如果你不想4月继续开“假告白”的玩笑、5月继续证明自己备胎的实用性,那么今天的三月八日女人节,可以说是你最后的机会——当然不用担心,为救广大单身雕丝于水火,《神雕侠侣》今日特别整理了一套送礼全攻略,在游戏中对女神展开全面攻势,完美展现你的真情实意。

  神雕侠侣专区 神雕侠侣下载 神雕侠侣官网 神雕侠侣注册

  神雕侠侣贺岁版特权卡

  【浪漫鲜花送佳人】

  正所谓“宝剑赠英雄,鲜花配佳人”,无论是过情人节、圣诞节还是今天的女人节,一捧鲜花永远都是迅速拉近与女神距离的最好礼物。在《神雕侠侣》中你不仅能够选择鲜花或是更有深意的玫瑰花送给心上人,更能够借助独有的鲜花系统实现漫天花雨的浪漫效果——四周飘洒的无数鲜花,温馨浪漫的氛围绝对让女神对你好感倍增。

漫天花雨最浪漫
漫天花雨最浪漫
好感度明显提升
好感度明显提升

  【情侣时装最登对】

  送鲜花虽然效果明显,但会感觉缺少新意。如何才能既表达自己的真心又充满创意,更能令心上人更耀眼呢?《神雕侠侣》的时装系统就能帮你轻松实现。目前游戏中已经开放了16套性格鲜明萌点各异的靓丽时装——喜欢萌系可爱?化身熊猫的“黑白画映”和喵星人的“暹罗之恋”绝对是首选;想做古典美人?充满东方风的“经典中国”满足你;想要时尚范?洛丽塔风的“致爱丽丝”、韩版精修的“冬日阳光”,以及晚礼服款式的“吉庆有余”都是好选择。游戏中的时装全都设计为情侣款式,送给心上人的同时,别忘了自己也要穿一件。

韩版冬日阳光时装温暖人心
韩版冬日阳光时装温暖人心
晚礼服风吉庆有余更显高贵
晚礼服风吉庆有余更显高贵

  【卖萌宠物讨人爱】

  还觉得心意不够?不用担心,接下来就该轮到《神雕侠侣》中的萌宠登场了。在游戏中,宠物不仅是战斗时玩家的左膀右臂,平时更是卖萌讨喜的小活宝。熊猫宝宝、功夫驴、梅花鹿和小野猪,造型萌得是一塌糊涂——要知道,没有任何女神能够抵抗“萌”这一种属性攻击的。

萌宠攻势无人可敌
萌宠攻势无人可敌

  【美味佳肴攻下芳心】

  现在有了鲜花攻势、时装大礼以及萌宠诱惑,你觉得已经准备充分了?错,这三大杀器虽然已经能够绝对体现出你的心意,但还是缺乏关键的一点,诚意。鲜花、礼物更多的是取悦,真正能够感动女神的一定是要你亲手制作——一碗香喷喷的燕窝煲汤,一份上档次的龙虾料理,立刻让你的女神心中涌上一股暖意,“家”的温暖绝对让你攻下芳心。

亲手烹制佳肴赢得芳心
亲手烹制佳肴赢得芳心

  【豪华婚礼幸福美满】

  好感度达到MAX、气氛浪漫温馨,接下来终于到了最关键的时刻,轮到你鼓起勇气告白了。最后建议告白的同时再送上最后一份意外惊喜——豪华婚礼。在《神雕侠侣》豪华婚礼中,你和你的心上人不仅会在月老的见证下拜堂成亲,更会身穿传统婚服,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中还要登上豪华花车,在花童、舞狮和仪仗队的簇拥下巡游临安,向所有玩家宣布“今天我取媳妇啦”。

花车大巡游
花车大巡游
豪华婚礼喜庆浪漫
豪华婚礼喜庆浪漫

  浪漫鲜花、情侣时装、可爱萌宠、美味佳肴以及豪华婚礼,女人节五重好礼已经备齐,就差你一鼓作气。当然,如果还是不幸被发卡“做朋友”,那就建议最好拉上她祭武神拜把子成兄弟算了……

  目前《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热公测中,喜庆浪漫的婚姻系统带给你难忘体验,高阶宠物神兽雕雕伴你共闯江湖;高端PVE副本决战新老华山五绝挑战你的极限;双人轻功更能让你体验浪漫侠侣生活,为玩家带来传统回合制所无法比拟的游戏乐趣。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sdxl.wanmei.com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为爱痴狂,侠侣无双!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2013强势出击!

[编辑:夜雨]
上一篇:《斗破苍穹OL》主策达达:屌皇的一天探密 下一篇:世界服大获成功 《EVE:复仇者》4月18日上线

神雕侠侣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