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开学闹学记:可爱美女大胆邀你玩

  突如其来的开学活动,为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开启了一场令人痴醉的学堂狂欢:在此次碧翎书院的开学活动中,诸位师兄不但可以藉着活动名义肆意勾搭师妹师姐,更能陪着她们共同畅享激情四射的活动体验——打Boss、觅天书、争花魁……层出不穷的精彩玩法,将让男男女女们一起High到高潮!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官网

《天下3》碧翎书院开启学堂狂欢
碧翎书院开启学堂狂欢

  副本选修打Boss

  都说男人天性好斗,可一旦MM们被激起了斗志,那战况激烈之处,却要更胜各位男儿了:在书院开设的“副本选修课”上,为了完成师长布置的课堂作业,无数MM深入藏金阁副本,与风奇雷、燕南天等Boss缠斗不休——MM们如痴如狂、夜以继日的挑战,已令众位Boss叫苦不迭!

《天下3》美女大战藏金阁
美女大战藏金阁
《天下3》以一敌千,激情畅爽的战斗
以一敌千,激情畅爽的战斗

上一篇:世界服大获成功 《EVE:复仇者》4月18日上线 下一篇:《源火》不删档开放测试 3月9日火爆开启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