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白银测试将近 《圣斗士星矢》四大超劲玩点首曝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正版授权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将于2013年3月18日开启白银测试。首曝4大超劲玩点将带你体验《圣斗士星矢》原汁原味的史诗传说。

  圣斗士星矢专区 圣斗士星矢官网

  【深度代入 玩原著】

  作为一款经典动漫改编的网游产品,完善的原著体验是《圣斗士星矢》制作的基本前提。穆先生曾说:“圣衣是有生命的。”《圣斗士星矢》的圣衣系统中,圣衣不再是一件简单的盔甲,而是一件带有生命感的战衣。必要时,玩家需爆发角色潜能,方可使圣衣与其精神合为一体,发挥出圣衣的攻防的最大能力,这也将直接影响到圣衣的蜕变与进化。

原著剧情 完美还原
原著剧情 完美还原

  黄金圣衣也将在本次测试中华丽登场。玩家通过个人努力与指定任务的经验累积,即有机会获得所有玩家梦寐以求的黄金战甲。成为全服第一件黄金圣衣获得者,也将在无形中成为玩家成长竞赛的主要目标之一。新开放的黄金十二宫、海皇行宫、七大洋柱剧情副本,将为玩家提供专注化原著经典剧情体验的机会。由曾为《鬼泣》、《怪物猎人》等游戏制作背景音乐的甲田雅人音乐制作团队,为《圣斗士星矢》量身打造的游戏配乐,也将在本次测试中首次亮相,热血的音乐、强劲的节奏,也会成为玩家体验原著燃情战斗的强大氛围助力!

剧情扩充 深度代入
剧情扩充 深度代入

  【热血青春 玩战斗】

  为守卫大地的爱与和平而展开的热血战斗是《圣斗士星矢》原著中的主要核心。在《圣斗士星矢》中,除去主线与副本的剧情战斗内容之外,针对个人与团队对抗设计了多样化的战斗体系。银河擂台赛系统,为玩家个人提供随时PK的机会。面对他人的挑战,作为圣斗士的你胆怯了吗?

  《圣斗士星矢》中军团排位战模拟现实战争的不确定化玩法,将使军团PK提升到一个更高更刺激的体验级别。由于军团基地的无缝对接化设计,敌方军团随时可能入侵己方基地,一切将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忽然发生。搭建完成不久的基地,很可能在一场突如其来的袭击中瞬间毁灭。挥出女神意志赋予的拳招,守卫基地、保护战友,身为圣斗士的荣誉,将在军团混战中得到最大的考验。

燃情战斗 战个痛快
燃情战斗 战个痛快

  24小时邀战系统、大乱斗系统、跨服PK、征战世界排名等多样化的战斗玩法,会在不久的将来,陆续上线。每组特色玩法,与其所衍生出的个性玩法,都将大大丰富玩家的战斗形式,令你亲身感受到《圣斗士星矢》的这部大地传说的热血燃情。为了大地的爱与和平,为了身为女神圣斗士的荣誉,一起来战个痛快!

  【不惧创新 玩交互】

  作为一部由经典动漫改编而来的网游作品,《圣斗士星矢》在完美还原原著的同时,并没有放弃玩法上的突破创新。以原著所蕴含的圣斗士精神为研发理念,《圣斗士星矢》在玩法创新上,更加侧重团队与个人间的交互设计,首次实现了“独立世界,玩家做主”的理念。

  每个服务器的世界进程都有着差异化的设计,世界进程的改变需要全服玩家共同努力,才能够向前推衍。这便是白银测试期间即将开启的世界进程玩法。这一设计首先实现了“独立世界,玩家做主”的理念。其次,在推演过程中,如有玩家未能跟上进度,其所属服务器的世界进程也将整体停滞。其他玩家在此时应对落后玩家进行相应的帮助,这一玩法设计也恰恰体现了“女神的圣斗士从不抛弃并肩战斗的兄弟”这一原著精神内涵。不要恐惧,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创新交互玩法 原著内涵更多体验
创新交互玩法 原著内涵更多体验

  随着《圣斗士星矢》的逐步完善,NPC角色扮演、NPC培养、议会制度等创新交互玩法,也会逐一上线。在未来,《圣斗士星矢》的世界,将会是一个开放、变化、独立的游戏世界。

  【联合互动 玩多端】

  《圣斗士星矢》将首次实现多端平台特色功能。白银测试期间,将先期开放WEB端功能。离线修炼功能可为玩家提供即时经验储存,充分利用玩家的时间真空期,为玩家提供成长助力。

白银测试 等你探秘
白银测试 等你探秘

  WEB端的近10项特色功能设计,打破了登录游戏的时间地点限制,为玩家制造了更多体验游戏的机会。在未来,不仅WEB端的功能将更加丰富,《圣斗士星矢》手机APP客户端也有望开放,一切只为帮助玩家在碎片时间内,也能全情释放对《圣斗士星矢》的热爱。更多创新玩法功能,敬请期待。

热血经典 敬请期待
热血经典 敬请期待

  2013!热血传承!更多详情请登录《圣斗士星矢》官方网站,及相关媒体信息!

[编辑:夜雨]
上一篇:妖典海纳世界万物 《画皮世界》高端洋气 下一篇:玄幻网游创世巨作《神墓》2013逆天而来!

圣斗士星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