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网游创世巨作《神墓》2013逆天而来!

  一剑在手,八方云动!玄幻网游创世巨作《神墓》终将逆天而来!技术封测将于近日火热开启,全新官网正式上线,一段充满热血、壮烈、凄美的故事即将拉开序幕,而你,便是那主宰沉浮、超越一切的传奇!

  神墓专区 

神墓游戏截图
神墓游戏截图

  在万千小说读者与玩家的期待下,小说作者兼游戏总监制“辰东”倾力打造玄幻网游《神墓》即将迎来技术封测。从全新的玄界及宏大的版图背景,玩家可以感受到一个玄幻武侠世界的真正魅力。

神墓游戏截图
神墓游戏截图

  全新官网火热上线,天界使者与东方神龙相聚在混沌的玄界,一场战火纷飞、神与魔的对抗将在此点燃,再现上古时期的恢弘场景,恐怖绝地、玄异的惊险之旅等你探索。

  《神墓》技术封测即将逆天而来,全新的玄幻世界将带给你视觉新体验。完美还原的小说剧情带你见证辰南的波澜一生,快快加入这场浩大的逆天之战吧!

  关于《神墓》:

  《神墓》是由辰东著名小说改编的ARPG网游。小说原著曾连续两年蝉联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TOP3,网络上的阅读者超过4000万人,实体书在大陆和港台同步发行后销售量已超过50万册。

  玩家作为上古之神和主角辰南先后从神魔陵园重生,在守墓老人的指引下,和辰南在对抗天道复苏的战斗中并肩作战。在一个又一个耳熟能详的故事中玩家将见证辰南波澜壮阔的一生,并帮助他寻找真正的爱人——雨馨。与此同时,时空大神也做出预言:一个超越辰南的传奇将会在这个时代诞生,他将在青天、苍天和黄天三大玄界中脱颖而出,最终以大主神身份掌管整个玄界,成为神中之神!

  传奇与你同生,而你是否就是传奇?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3.18白银测试将近 《圣斗士星矢》四大超劲玩点首曝 下一篇:萝莉御姐齐上阵 《斗破苍穹OL》玩家神级COS

神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