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世界》2012年度风云榜投票今日开启

  江湖风云,谁主沉浮?经过官方提名和各位英雄的踊跃报名,今日,《新剑侠世界》2012年度风云榜正式进入投票阶段。你手中宝贵的一票,就有可能决定今日《新剑侠世界》风云榜上各位英雄的去留;你手中的宝贵一票,也能为自己赢取属于你的无上荣耀!

  《新剑侠世界》2012年度风云榜专题:http://app.jxsj.xoyo.com/zt/jxsj/fysd2012/

  【风起云涌 投票正式开启】

  《新剑侠世界》2012年度风云榜盛典共分为报名和投票两个阶段。9天的报名期接近有千名玩家参与了报名。如今报名阶段已经结束,今日玩家投票阶段正式启动。而最终五大榜单的风云人物将会花落谁家,将会由玩家获得的票数决定。因此,各位报名参选风云榜的玩家,不妨通过游戏内外各种手段为自己拉票。

新剑侠世界宣传图
新剑侠世界宣传图

  【惊喜不断 多重好礼赠英雄

  各大榜单角逐出的十大风云人物均能获取专属荣耀称号、绑金绑银、尊贵坐骑、玄晶等丰厚游戏内虚拟奖励,除此之外,我们还为这50位风云人物专门定制了实物大奖,绝对是你在闯荡《新剑侠世界》的江湖中留下的最有代表性的纪念品!

新剑侠世界宣传图
新剑侠世界宣传图

  【为红人投票 赢活动大奖】

  同时踊跃投票的玩家也可以为自己和所在大区赢取丰厚奖励,在3月1日-3月10日投票期间,只要你为你喜爱的牛人投票或者拉票,在官方论坛活动贴、官方微博或者官方微信上传投票或拉票的截图,就有几率赢取《新剑侠世界》99W绑银激活码和15元金山一卡通哦~千万不要错过了。

  谁能捧走《新剑侠世界》神秘实物大奖?谁将荣登《新剑侠世界》十大风云人物榜单?《新剑侠世界》2012年度风云榜投票今日启动,你的投票将有可能刷新一切!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3月签到有惊喜 剑网1懒人玩法也有丰厚礼品 下一篇:《星辰变》蛇年第一服“福利天降” 17:00准时疯狂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