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门槛降至20级《月影传说》升级更轻松

  路漫漫其修远兮,大侠之路慢慢兮。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成就一代大侠梦。还在为经验不足而烦恼么,还在为门客宠物升级苦恼么,还在郁闷成为一代大侠怎么那么难么?今日起,《月影传说》轻松升级大侠之路,三关连闯门槛降低,20级侠士也可体验刺激三连乐趣。主线剧情升级经验多多,续写热血江湖事。《月影传说》真实格斗武侠江湖,成为一代大侠不再是梦,你准备好了么!

大侠之路轻松升级
大侠之路轻松升级

  【三关连闯降低等级要求 丰厚经验升级不愁】

  《月影传说》三关连闯降低等级限制,20级侠士同样可参与其中。邀请与你并肩作战的队友,侠士们只需把血战到底、藏书阁、风雷石窟关卡连续闯破,就将获得管卡中的神兵宝器,更有海量经验升级不愁。侠士们还可通过自动组队寻找三连队伍,享受扣人心弦的故事剧情的同时,体验武侠打斗快感,更有丰厚经验奖励,快速升级大侠不再是梦!

三关连闯之风雷石窟   
三关连闯之风雷石窟  
三关连闯之血战到底
三关连闯之血战到底

  【门客宠物变身修行者 经验多多升级无忧】

  《月影传说》独特门客系统,闯荡江湖更添乐趣。门客宠物修炼更轻松,侠士们只需将门客或者宠物变身修行者,变可将自身获得的经验灌输到修行者身上,让门客和宠物同当家一同成长,无需复杂切换。满级后的门客或者宠物,经过强化后,将拥有更加无与伦比的能力,甚至领悟非常使用的各种特技,帮助当家闯荡事半功倍。

独创世家门客
独创世家门客
领悟双人乘骑的世家宠物
领悟双人乘骑的世家宠物

  【群英会战战时延长 多人大战战个痛快】

  20vs20帮会对战群英会,云图战场危机四伏,四象神珠惊现世,两方人马激烈争夺。受广大侠士热情参与,现群英会大型帮战战时延长至30分钟,同时积分上限调整为4000分。更刺激的帮会之战,四相之珠激烈争夺,谁能战到最后,王者之路开启,你还在等什么!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群英会战时延长
群英会战时延长
四相之珠惊现群英会
四相之珠惊现群英会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剑网3》3.14迎春版庆典 四大活动送福利 下一篇:小帮会也威武 剑网1指挥剖析白虎节堂攻守要点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