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3月联赛《月影传说》比武擂台可机动集训

  联赛新赛季擂台比武,谁能拔得头筹?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天下第一联赛”3月新赛季报名建队已经开启,新一轮武林之争即将拉开帷幕。为配合3月联赛,“天下第一联赛”比武擂台可机动集训,实战操作比武战略,让各位侠士能在联赛前做好充足的作战准备,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挑战!

  《月影传说》专题   《月影传说》下载  《月影传说》官网 《月影传说》礼包

  >>点击领取《月影传说》公测豪华大礼包 <<

  >>点此进入《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

比武擂台可机动集训
比武擂台可机动集训

  【赛前热身 机动集训策略比武】

  《月影传说》“天下第一联赛”3月全新赛季已经正式开启,为了让各位侠士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侠士可进行赛前模拟实战,点击角色主操作栏“比武”按钮即可报名参赛,“英雄榜”双人组队战、“论剑榜”单人对抗战两大战场任意选择,积累比赛积分可兑换豪华奖励。各位侠士可以在其中实战模拟比赛现场,更好的熟悉各门派招式特色,并得到最优的应对方案,严阵以待,以应对擂台上的不同情况。

联赛时间表
联赛时间表
默契配合打出漂亮一战
默契配合打出漂亮一战

  【实战演习 擂台比武稳操胜券】

  武林豪杰齐聚擂台,比武对决谁技高一筹。“天下第一联赛”十大门派各展所长,2vs2经典比武对决,队友间默契配合,风骚走位犀利操作,令对手闻风丧胆。擂台比武更讲究战术策略的运用,门派间的技能组合,赛场上准确的预判,都是比武制胜的关键。本次3月联赛新赛季,谁又将成为新一任天下第一?

华丽技能招式
华丽技能招式
激烈比武现场
激烈比武现场

  【武侠盛宴 热血江湖邀你一战】

  《月影传说》“天下第一联赛”3月联赛新赛季开始报名,比武擂台可机动集训,十大门派自由组合,擂台比武见真章。配合华丽招式连招,真实武侠打击感,营造一个热血武侠世界。联赛参赛队伍将有机会获得英雄历练点、万宝·炫巧金玉、绝美联赛时装及稀世坐骑,胜利队伍还将在三大主城设立英雄雕像,如此火爆的武林盛宴你岂能错过!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主城英雄雕像
主城英雄雕像
联赛稀世坐骑
联赛稀世坐骑

  《月影传说》官方论坛:http://moon.bbs.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oonxsj/

[编辑:夜雨]
上一篇:真福利网游《传奇之光》精彩纷呈的游戏生活 下一篇:新门派叫金山?剑网1新门派引发猜想狂潮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