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枪的格斗《炫斗之王》携手逆战新角色云飞4月2日降临

  首款纯正格斗网游《炫斗之王》(简称“XD”)将于4月2日迎来全新版本,届时《逆战》守卫者“云飞”将作为炫斗新角色热血登场。值得一提的是,云飞在对战中将刀枪并用,许多重型火器招式究竟能发挥多大威力,《炫斗之王》新版本将为玩家作出解答。

  《炫斗之王》客户端下载:http://xd.qq.com/web201205/download.shtml

云飞精美原画
云飞精美原画
炫斗之王截图
炫斗之王截图

  热血格斗迎来枪林弹雨

  《炫斗之王》与《逆战》合作联合发布的新角色云飞,是《炫斗之王》时尚新潮、热血酷炫的又一体现。云飞将是炫斗中首个带刀带枪热血上阵的角色,持军刀与火器作战的云飞并不会破坏格斗的平衡性,反而会带来更多趣味——使用沙漠之鹰、霰弹枪甚至是加特林机关枪的招式将作为云飞的必杀及超杀亮相炫斗。

炫斗之王截图
炫斗之王截图
炫斗之王截图
炫斗之王截图

  云飞背景简介

  云飞是“黑色近卫军”(CRD Black Guards)中一名优秀的士官,他可以在60秒之内拆装三种枪械。他的生存能力极强——阿富汗、西伯利亚,几次艰险的任务他都活了下来。云飞在军队中的良好表现使得他拥有极大的晋升空间。但父亲以年事已高为由,要求云飞履行他的继承人义务,回来打理家族企业。同时提出,云飞若想继续军旅生涯,必须挂职于一个家族名下的佣兵团,他才能够安心,并从此放手不再去限制他的行动。云飞天生不喜欢被束缚,只好妥协。而实际上,这个佣兵团并非其家族所有,而是隶属于CRD;而迫使云飞加入其中的种种动机早已被深深地藏入了云飞父亲与CRD签订的协议中。这样一来,云飞就在完全不知晓的情况下,被父亲与CRD联手推上了CRD与枫集团明争暗斗的前线,成为炫斗大赛中CRD方面的军事安全指挥官。

炫斗之王截图
炫斗之王截图

  1V1纯正格斗网游 无副本热血对决

  《炫斗之王》作为首款纯正格斗网游,是网游市场中非常有辨识度的产品,游戏整体风格偏硬派,连招爽快、打击感和战斗模式也颇为热血。《炫斗之王》基础动作分为轻拳、轻脚、重拳、重脚,高级招式除了吹飞攻击、特殊技、必杀技和超必杀以外还有华丽的MAX超必杀以及神秘“奥义”。简洁的按键设置、贴心的新手出招教学让格斗新人也能快速入门。

炫斗之王截图
炫斗之王截图

  《炫斗之王》中的角色大都有着自己鲜明的特点,人物模型几经雕琢,角色的招式动作细节也都经过精心创作。据透露,《炫斗之王》在人物造型设计上,主要是将酷炫与动画风格结合并力求符合国人审美。同时,《炫斗之王》招式的设计也将角色与其特征相结合来突出差异。

炫斗之王截图
炫斗之王截图

  云飞同时具备远距离、近距离、回避与突进等技能招式,格斗对战中玩家适时的发挥这四种战斗风格的长处,将打出极其华丽的连续技。4月2日,枪林弹雨即将登陆热血格斗,精彩对决不容错过。对决,让我们相聚在这里!

  《炫斗之王》官网:http://xd.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 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的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资讯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 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大师语录】尹鸿:在游戏中学习,在学习中游戏,在游戏中成长,因为游戏是最投入的学习。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风一样的男子《邪域战灵》机车坐骑风靡异界 下一篇:外援显锋芒《封神2》法宝成PK制胜奇兵

炫斗之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