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姐萝莉共度三八 看《三界西游》魅力女性

  《三界西游》中的女玩家人数不在少数,诸位仙女、魔女、小女人各个魅力十足!她们与男同胞一起刷怪、练级、下副本、同PK,不但不吃亏,甚至更胜一筹!就如同《三界西游》中倍受推崇的人、魔、仙三界女子一样,不论面对怎样的困难,她们都仍然坚韧平和的做回真我,永不言弃。

  【外柔内刚女王范——铁扇公主】

  在《三界西游》中有位女王范的Boos级人物,她的技能无人能及,她的法宝所向披靡,她的气势咄咄逼人,冷艳中带着柔情,高傲中带着婉约。她就是连我们的齐天大圣见了也得叫声嫂嫂的芭蕉洞洞主——铁扇公主。外表妩媚纤细,但内心却坚韧无比,属于三界中至情女子。

《三界西游》女王铁扇公主
《三界西游》女王铁扇公主

  【内心强大御姐姿——春三十娘】

  千年深山辛苦修行,一朝功成化成人形。春三十娘堕入凡尘,纵使妖女有无限的热情和精妙的法术,但是三界纷争,永无宁日。妖就是妖,人间不容她,天上不容她,与山精野怪为伍纵情山水间,却也身不由己。只能自己坚定,淡然微笑的面对以后的人生。

《三界西游》御姐春三十娘
《三界西游》御姐春三十娘

  【温柔妩媚萝莉型——白晶晶】

  《三界西游》中的白晶晶,活泼、嚣张而又柔情,简单的喜欢着,单纯莽撞的追了几百年的死猴子。如果没有晶晶的纯真善良,怎么会有至尊宝的痴情以付。恨了500年,也爱了500年。爱到义无反顾,爱到不要性命。白晶晶颠覆了萝莉形象,勇于追求自己的幸福,可谓是敢爱敢恨的女性代表人物。

《三界西游》萝莉白晶晶
《三界西游》萝莉白晶晶

  很多时候我们希望自己是仙子,有些时候希望归于平静做个普通人,当然也有时候想想做一回魔女也不错。不管怎么样,在恰当的时候做恰当的人、恰当的事,让自己开心、让身边的人开心最重要!《三界西游》祝福各位魅力女子青春永驻,幸福快乐!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注册火石通行证:http://id.wanku.yzz.cn/

  玩酷游戏:http://www.wanku.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外挂脚本拜拜!《逍遥江湖》交易中心出新规 下一篇:《时空裂痕》公测开门红 庆开服裂痕女王献飞吻

三界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