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金庸魅力男主《逍遥江湖》侠士有貌更有德

  说起武侠小说,相信有不少人也会想起金庸所写的小说。金庸作为武侠小说界中的顶尖作家,其笔下男角色拥有忠厚善良、行侠仗义、舍身成仁等各种出色的精神。作为传承十年武侠经典的标杆力作《逍遥江湖》,其游戏当中的男角色,又有着怎样的崇高精神呢?《逍遥江湖》中的那些豪杰和金庸笔下的魅力男角色PK,是否也是德才兼备呢?

  《逍遥江湖》官方网站:http://xy.ixinyou.yzz.cn/

  《逍遥江湖》客户端下载:http://xy.ixinyou.yzz.cn/download/

  善良忠厚的热血汉子

铁铮铮的汉子——郭靖
铁铮铮的汉子——郭靖

  善良忠厚,热血汉子。《神雕侠侣》的郭靖,是金庸笔下最受欢迎的男角色之一。他品性善良,勤奋刻苦,练就了一身卓绝的武功。他的善良忠厚,表现在对人和善,对国家忠贞。敢于抛头颅洒热血,是一位善良忠厚的热血汉子。

将侠沙羽飞
将侠沙羽飞

  风流倜傥,为人和善。《逍遥江湖》的沙羽飞,有将侠之称。江湖中人人敬仰的大侠,投身于保家卫国的战斗中。沙羽飞,虽然为人善良忠厚,但是却不失一伙精忠报国的心。为了捍卫国家利益舍身战斗,作战中极之威猛,可是沙场中的猛将。后来遭奸人陷害,迫不得已隐居离忧岛。

  行侠仗义,终成一代名侠

武功高强的令狐冲
武功高强的令狐冲

  为人洒脱,行侠仗义。《笑傲江湖》中的令狐冲。少时被华山派掌门所拾,进入华山派并成为派中大师兄,后得高人风清扬传授《独孤九剑》。在江湖中行走,看到欺男霸女之事,往往拔刀相助。因此,在武林行侠仗义的令狐冲,有着成为一代名侠的潜质。

武当大师兄宋甫
武当大师兄宋甫

  玉树临风,为人仗义。作为《逍遥江湖》中,十大门派之一武当的大弟子宋甫,其出身于书香门第,长得玉树临风,为人十分仗义。本欲上京考试,不料途中遭马贼灭门,遂投身武当派。凭借其坚毅不拔的毅力,练就了一身本领行侠江湖、除魔卫道,打出了一片赫赫威名,成威震四海的名侠。

  舍生取义,为国为民

为国为民的陈家洛
为国为民的陈家洛

  舍生成仁,牺牲感情。参加民族、国家大事、成为挽救危忙的大侠,为国民而牺牲自我感情。金庸《书剑恩仇录》中的陈家洛是完全符合上述标准。他不仅是文武双全,还关心国家大事,为了国家大事将个人的一切都牺牲了,甚至将他的爱侣香香公主奉献给乾隆。可见他是一个甘愿为国为民牺牲一切的大侠。

华山四君子之一的宇文拓
华山四君子之一的宇文拓

  为门派发展,舍弃个人感情。《逍遥江湖》中的宇文拓,作为华山四君子之一,为人不仅英俊潇洒,还是拥有高崇的为舍身精神,甘愿放弃个人的感情。宇文拓对天王帮的燕清霏有着爱慕之心,但是,他为了门派发展,振兴华山,决定舍身为华山的强大而奋斗终生。

  痴心汉子,此生不悔

敢作敢当的杨过
敢作敢当的杨过

  敢作敢当,相爱一生。说起《神雕侠侣》中的杨过,想必各位大侠会想起另一位人物小龙女。早年杨过被父母抛弃,长大后与小龙女相知相爱,但是若这段师徒恋不被世俗所容纳。杨过敢作敢当,视社会规范如无物,与爱人小龙女终在一起。

林天心与池清
林天心与池清

  痴情一生,无怨无悔。《逍遥江湖》中的林天心,气度不凡,机智多谋,与富家千金池清相爱,但受到池清父母的极力反对。对此,两人远走他乡,私奔而去。最后两人共同长眠于一处,不管生与死,世人皆不能分离他们。

  《逍遥江湖》的英雄豪杰,与金庸笔下的NPC同样是德才兼备、武功高强。大家也想成为这些侠义之士,文武兼备,笑傲江湖吗?那就速来体验一番吧!《逍遥江湖》我来了,你在哪?

  关于《逍遥江湖》:

  《逍遥江湖》是一款由西山居《剑侠世界》原班人马,在继承西山居十年武侠游戏精髓的基础上,悉心打造的“本色”武侠游戏。海量大地图搭配百样玩法,16小时活动又含实时掉宝,喝酒烤火打造缤纷交互,策略挑战重掘探索乐趣,装备不碎稳创高保值。游戏首度抛出大江湖、零僵尸、真朋友、反脑残、高保值五大亮点,一个回归武侠本真乐趣的宏大江湖呼之欲出。

  江湖还是老的辣,《逍遥江湖》开放测试火爆进行中——我来了,你在哪儿?

  《逍遥江湖》官方网站:http://xy.ixinyou.yzz.cn/

  《逍遥江湖》官方论坛: http://bbs.ixinyou.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热血海贼王》安卓新版玩法抢先曝光 闪瞎狗眼 下一篇:让师妹暧昧的整蛊计 《天下3》开学攻略

逍遥江湖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武侠
  • 收费模式:时间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8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