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袖珍宠物卖萌 谁说可爱就不能打

  《神武》画风清新唯美,萌宠可爱,小小宠物大智慧,袖珍宠物一样强,各种小萌货来袭——哼,谁说我们可爱就不能打了?

  新服推荐:电信“清风明月” 网通“鸟语花香”

  萌萝莉小昕

  《神武》中有各种萝莉正太,可爱又能打。扎马尾、踩着小花靴的萌萝莉小昕不仅外表可爱,技能也很强大,“剑气四射”是强力群体输出技能,而“生命守护”则能为主人加血,可爱萝莉轻轻跳起,对手灰飞烟灭!

萝莉小昕
萝莉小昕

  耍宝看吉祥

  《神武》各大CG都有参演的吉祥哥,会卖萌更会打。背着小雨伞的小黄鸡,个头虽小却很能打,技能“连击”让吉祥使用普通物理攻击时,有很大几率对目标连续攻击2次,会卖萌耍贱,更善于作战!

 可爱吉祥造型
可爱吉祥造型

  正太小龙人

  神兽小龙人是一个十分暴力的正太,闪闪发亮的小犄角还有一摇一摆的小尾巴都十分可爱,强力技能“善恶有报”伤害高、威力大,配合上减少魔法使用量的“慧根”,真是又可爱又能打!

 神兽小龙人
神兽小龙人

  顽皮雪精灵

  《神武》中除了萝莉正太,还有不少可爱的精灵造型的宠物。雪精灵自带“高级必杀”技能输出强力,“高级神佑复生”让它有几率满血复活,可爱又能打,作战好帮手。神兽资质好,成长高,最重要的是寿命永远不会减少,《神武》中,平民玩家努力也能得到哦!

神兽雪精灵
神兽雪精灵

  更漂亮更强大

  《神武》中宠物多多,带着雪花的兔乖乖、小身体大尾巴的云露,都是既萌又强力的代表。要想使这些可爱的小东西更加可爱和强大,给他们带上专有饰物吧。宠物戴上饰物后,不仅外观变得更漂亮,各项资质的上限还能得到一定提高。可爱又能打,变漂亮更变强大!

兔乖乖戴面具
兔乖乖戴面具

  快乐免费,就在《神武》!宠物多多,乐趣多多,袖珍宠物既可爱又能打,快来抱一只吧!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高玩教你通关南北斗《帝王传》将推新地图 下一篇:《米奇水战大派对》清凉碰撞! 一不小心就湿身了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