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OL》诚意邀你与世界冠军同台竞技

  梦三国OL专区  梦三国OL下载  梦三国OL官网  梦三国OL新手卡

  作为竞技迷的你,还记得去年WCG中国区比赛冠亚军争夺赛的紧张激烈吗?

  作为竞技迷的你,还记得去年DOTA2国际邀请赛飘扬在西雅图上空的五星红旗吗?

  如果你记得这些,你会知道,这些精彩和荣誉都来自一个战队,它的名字叫做IG。作为全球顶尖的DOTA战队,IG战队凭借自身超强的实力,在近几年,几乎横扫了全球的大部分DOTA战队,并在各大赛事上获得了无数荣誉。IG战队不但是当之无愧的DOTA世界冠军,更是无数竞技迷的终极偶像!许多粉丝都以能与IG一战作为自己的梦想,而现在,《梦三国OL》满足你这个梦想。3月28日,《梦三国OL》明星邀请赛邀你与世界冠军IG同台竞技!梦想即将实现,你准备好了没有?!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熟知《梦三国OL》的玩家们都知道,IG战队已经不是第一次同大家激战梦三了。去年9月的《梦三国OL》明星邀请赛IG就曾全员出动与所有梦三玩家度过了一个热血激情之夜。在时隔近半年后,就在《梦三国OL》无双杯正在火热进行的时候,IG战队再次卷土重来。也许是去年一胜一负的战绩令他们耿耿于怀;又或许是在这半年的时间里,他们苦练梦三,准备在《梦三国OL》里继续他们世界冠军的霸主地位。不论怎样,IG带着必胜的信心再次来迎接众位梦三大神的挑战。虽说他们信心满满,但是想要取得比赛的胜利,还要问问众位梦三大神答不答应,毕竟,《梦三国OL》是广大梦三玩家的主场,你们才是《梦三国OL》的主人!

  如果你想要挑战世界冠军,那么就准时在3月28日(周4晚上8点),登录网通一区(草船借箭)和官方YY7010频道吧!IG战队领队—错觉和灵魂人物—chuan将准时等候众位玩家的到来。挤进房间的玩家就有可能和错觉、chuan成为队友,并肩作战;也有可能点灭IG,成为比世界冠军还要强的存在!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梦三国OL》是由杭州电魂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国内首款RPG与DOTA竞技相结合的3D网游,畅爽的竞技对抗,恢宏壮阔的三国史诗背景让无数玩家为之疯狂。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的畅快竞技,让人无法自拔。真实还原三国史诗剧情的副本关卡,超过百位的个性三国猛将,让你梦回三国大地。传承千年的人、神、魔三族恩怨,让所有英雄猛将穿越时空巨轮汇聚在这里,给你带来最震撼的视听享受,最畅快刺激的战斗快感。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3月28日(周四晚八点),《梦三国OL》邀您挑战世界冠军,IG与您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主题网吧申请:http://wangba.m3guo.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五招牵手校花!《天下3》校花新服全线火爆 下一篇:精彩提前曝光 逾45万玩家报名CODOL新一轮测试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