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塔4.0》抢先曝!4月1日国服大更新

  令全国永恒之塔玩家千呼万唤的4.0版本终于确定了更新时间,昨日盛大游戏方面宣布,《永恒之塔4.0:血战枪神》将于4月1日全区更新,以全新职业枪炮星为标志,永恒之塔将正式拉开大型3D网游热兵器时代的序幕。

  永恒之塔专题 永恒之塔下载 永恒之塔官网

永恒之塔4.0LOGO
永恒之塔4.0LOGO

  韩国三甲网游老而弥坚

  永恒之塔是韩国最强网游公司NCSOFT于2008年推出的划时代3D巨作,2009年4月由盛大游戏运营登陆国服。运营4年来,永恒之塔以高出一筹的视觉呈现、独树一帜的千人要塞战和热血刺激PVP体验,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3D大型网游之一。其4.0版本是NCSOFT寄予厚望的“中兴之作”,具有多项开创性的革新,如全新概念的三大新职业,主打立体化全空间作战的三个新要塞,注重小团体对战的基地战玩法,丰富多变的副本战斗,大幅提升画质和界面效果的全新引擎等等。

永恒之塔4.0延续经典
永恒之塔4.0延续经典

  4.0在韩国更新之后,其充满诚意的游戏品质立即得到玩家的认可,很快就超过NCSOFT的新作《剑灵》,重返韩游排行榜三甲之列。随着4.0更多新内容的放出,永恒之塔这款4年多的“老游戏”再度焕发青春,连续5周占据韩国网游排行榜第三名,在韩国网吧占有率中,同样位居前列。

  4.0新版率先登陆国服

  永恒之塔4.0在韩国上线之后,国内玩家最为关心的就是AION国服的更新日期。永恒之塔项目负责人顾燕明承认,4.0版本内容繁多、容量巨大,尽管采取了多段更新的方式,其最初版本的本地化工作仍然充满挑战。

  根据盛大游戏方面提供的更新安排,3月28日上午7时至13时,率先更新6区和15区,3月29日上午7时至13时,更新3区、5区和8区,4月1日凌晨0时至上午10时,更新其他大区,4.0版本全面上线。

  顾燕明表示,在AION美、欧、台、日等众多海外服务器中,国服4.0是第一个上线的,能够在国服运营4周年之际实现4.0版本的全国更新,永恒之塔所有运营人员都觉得十分自豪,这将是给国服Aioner的最好礼物。

永恒之塔4.0安装光盘
永恒之塔4.0安装光盘

  顾燕明介绍,玩家可以登陆官网下载4.0正式版客户端。而此前参与4.0荣耀封测的玩家,则可以将封测客户端直接升级至正式版,不必再次下载。此外,4.0版本安装光盘即日起开始陆续发送,有意收藏的玩家可以登陆官网(http://act2.aion.sdo.com/project/4.0_dvd/index.asp)进行预订。

  热兵器时代领跑RVR对战玩法

  永恒之塔4.0是一个具有革命性的版本,新职业枪炮星是一个足以转变3D网游发展趋势的范例,这个操作枪炮进行攻击的职业技能流畅、动作迅捷、外形华丽,代表了热兵器背景下远程职业的全新呈现方式,它将带给玩家截然不同的PVP体验。

永恒之塔4.0枪炮星
永恒之塔4.0枪炮星

  在传统强项多人RVR(阵营对阵营)方面,永恒之塔4.0继续保持领先地位。4.0将推出三个新要塞——草原要塞、山地要塞和浮空要塞,复杂的战场环境、丰富的攻防设施、多变的要塞玩法,特别是立体化全空间的3D千人对战理念,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永恒之塔4.0封测要塞战盛况
永恒之塔4.0封测要塞战盛况

  基地战是4.0推出的另外一个革新性的RVR玩法,围绕着地图上的小型基地,天、魔、龙三族将展开激烈的争夺,同大规模的要塞战相比,小部队的对抗更加自由多变,也更考验玩家的阵营荣誉感和配合水平。占领基地后还可以得到丰厚的奖励,其中更有PVP物品购买折扣等独有的优惠。

  顾燕明透露,4.0开放的同时,官方准备了丰富的运营活动,不管是首次注册的新玩家,还是永恒之塔的老朋友,都可以选择新职业枪炮星,开始一段新的传奇。

[编辑:若爱]
上一篇:《剑灵》国服测试之路回顾 专注鉴赏体验极智 下一篇:精彩纷呈《圣斗士星矢》主题曲翻唱大杂烩

永恒之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