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春游插青柳 新剑网2清明活动温暖开启

  经典武侠PK网游《新剑网2》3.21全民福利版本重磅上线,银券系统正式开放,全面支持兑换游戏顶级装备及道具;超强属性加成的瀚宇洪荒披风及徽章同步亮相,使用银券亦可兑换;新版密令御街登场,新品种“破虏元帅密令”助力豪侠叱咤战场!伴随着清明节脚步的临近,踏青插柳、品味寒食、祭拜英灵等等古风特色活动也在《新剑网2》同时开启,海量天罡令,银券兑换券和吉祥黄金虎等炫酷坐骑期待少侠参与领取。

  《新剑网2》清明节系列活动地址:http://jx2.xoyo.com/zt/2013/03/18/zt/qingming/index.html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活动时间及条件】

  活动时间:2013年3月21日维护后至2013年4月17日23:59

  兑换时间:2013年3月21日维护后至2013年5月1日23:59

  参与条件:大于等于70级以上玩家

  《新剑网2》清明节活动已于3月21日正式开启,少侠可以通过游戏活跃度界面,采摘城郊野菜,种植树苗等活动参与其中,获取丰富奖励。

  【清明祭祀拜英灵】

  清明节的起源始于古代帝王将相的“墓祭“之礼,民间后效仿之,才成为如今历代宴席的传统节日民俗。值此佳节,需前往侠冢祭祀一二方能不忘却对先人的“思时之敬”。少侠登陆游戏之后,可在活跃度系统界面处领取到10个“清明祭祀佳品”,通过“游戏活动大使”可以前往“侠冢地图”进行祭拜。首次祭拜,少侠会获得可以接取任务的“普通招魂幡”,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甘泉水”和可以兑换银券等好礼的“清明银铭牌”。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寒食佳节品寒食】

  清明节的前身即是失传已久的节日——寒食节,因这一日需禁火,食用寒食而得名。虽然时至今日寒食节已经消失,在《新剑网2》里少侠却可以穿越至宋朝,体验这一具有浓郁中国民俗元素的节日和习俗。活动期间,前往泉州等三大主城城郊采集“艾草”、“蒿菜”、“泥胡菜”等食材,即可在“游戏活动大使”处兑换各种风味节日“寒食”:豆馅青团、清明糯米糕、野菜烧饼等等,是不是听起来就充满食欲呢?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清明插柳柳成荫】

  春色满园燕舞莺啼,正是出游踏青之时!玩家在活跃度系统里兑换的“普通杨柳苗”可派上用场了!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少侠快些亲手种下树苗并且浇灌它茁壮成长,也为剑网江湖添一抹绿荫吧。不同等级的杨柳苗种植成长之后将会有不同等级的奖励,收获的“清明金铭牌”同样可以兑换珍贵游戏道具,500银券兑换券、皓月披风、战象拉风坐骑等你来拿。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仙那点事新片上映 《九天神话》4.1开测 下一篇:时尚专属《神话大陆》VIP会员制 人人玩得起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