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网游营销道德归属 收购底特律讽刺了什么?

  网络营销从前女友的拜金故事做到后来的大品牌间知识产权的无耻道歉,娱乐化卖萌化的传播方式,吸引了大量的眼球。从过去几年的美女暴露发展到现在的道德低俗,不得不感叹文以载道的精神在这个时代已经渐渐被遗忘了。

  我们是否还记得鲁迅笔下的那些小人物,看似世俗低贱、爱慕虚荣却用自己的行动和语言讽刺了当时社会的种种不公。最近,底特律房价的崩溃对我们的社会可能也是一个警醒,用几百美元甚至买一双的名牌皮鞋的价格,现在就能在底特律买下一座房产。如果现在中国城市的房价继续这样高涨下去,市民的迁移加上金融的危机到来,终有一天也会让我们的房价决堤。

  近日有家网游广商打出一个奇葩的活动:收购底特律,打造“新”篮球圣地。官方组织玩家一起出钱出鞋区购买底特律的房产,在中国是屌丝,移民国外可能就真的成了高富帅了。营销的创意噱头相信无法瞒过很多玩家的眼镜,但是这种营销对实事和社会情况的讽刺和幽默却让你深思。

  著名导演冯小刚在微博中曾称“屌丝”是一群脑残群体,使用这个词是“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行为,其实那些自称没钱没背景没未来的“屌丝”玩家表面看来垂头丧气,但他们的心中同样有梦。他们也是用自嘲和幽默给自己一点生活的动力和希望,我们是否想过,”屌丝“这个词真的是在讽刺自己吗?或许,更多的是在讽刺这个贫富差距的时代环境。笔者觉得,收购底特律这样的营销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更深入人心,甚至能震撼每个人的价值观。如果一个民族需要收购国外的房产,才能打造自己的梦想,如果为了一点生活的自由,恋爱的自由,甚至是和朋友伙伴打打篮球的自由,需要去移民,这是个时代的悲哀。

  当然这个小小营销活动改变不了我们的生活,但是希望这样具有讽刺幽默的道德营销能更多一些,让低俗和麻木娱乐的营销少一些。让我们网游环境的营销有”道“ 的内涵,多几分正能量的思想。

  来自自由篮球的拯救!

  《自由篮球》是世纪天成代理的体育竞技篮球网游新作,并以出色的画面,动作和流畅度让喜爱篮球的玩家寄以厚爱!如今自由篮球官网推出收购底特律活动!从官网即可得知从一双球鞋或者1000美元能够在底特律换多少平方的地皮,并且通过微博发布自己的捐献金额,进行“序号排列”每逢+30即可获得10Q币,另外到了100或者100的倍数,即可获得《自由篮球》的首测激活码!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前面有妹纸《变身国王疯狂赛跑》high起来 下一篇:《石器时代》凶猛鸟兽 狮鹫任务大揭秘

自由篮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