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安卓2.0新版“亲密伙伴” 燃点基情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是日系动漫题材安卓网游,最让人津津乐道的,除了跟动漫中如出一辙的神秘世界,当然还有各种好玩的功能,让玩家们乐此不疲。为了让这个热度燃烧起来,大家基情满满,2.0新版“亲密伙伴”版本,将在3月27日上线,届时将会进行停服更新。

  等待是值得的,因为在等待之后,将会有许多新功能闪亮登场,照耀这个春日!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最大期待:好感度

  之前海贼迷们想必在战斗冒险之中累积了很多装备或装备碎片物品,用不上的又舍不得卖掉,现在可就可以回收咯!玩家永远最懂自己需要什么,之前在调查之中,海贼迷们对于好感度的呼声相当高,好感度是什么?就是送喜欢的礼物给伙伴们,吃人嘴软的伙伴们自然动力满满,发挥出150%的力量来!

  看起来如此厉害的礼物,那要怎么兑换呢?直接到礼品屋找NPC,把不需要的装备或者装备碎片兑换成礼物,并且赠送给主角或伙伴,收到礼物可以提高“魅力”值,累积到一定程度后可以进行升级,升级后将会大幅度提升主角与伙伴的生命以及三防属性,其等级越高,提升的属性就越多。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闪亮亮:贝里免费拿

  无论什么时候,缺钱是永远的主题,当强化的运气甚好,但是贝里却没有了的时候,这是何等的苦逼啊!占领资源矿可以拿贝里?可是阵营中的资源矿真心不够多啊!新版新增中立矿区,并且还新增新功能-掠夺资源,掠夺他人资源矿时,成功掠夺一次就会减少15分钟的资源矿占领时间。阵营区的矿可是有保护时间哦,中立区就没有了,对自己充满自信的基友快点上吧!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亮点三:全新调整,给力回馈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是一个讲究策略和智慧的游戏,同样一个副本,有时候只要换个阵型,交换装备,就可以顺利通关。但是有时候少不免要多尝试几次,装备换来换去是不是很烦呢?亲密伙伴新版本让您解放双手,从A到B?只需要一个按键立刻更换完毕,免却你换装的烦恼。

  除此之外,当然还有更多调整,例如,某功能取消了CD,例如,某功能取消了等级限制,例如……更多请关注官网哦!

  另外我们还推出了全新积分翻牌活动,活动期间内,每次出航、厨房生产、攻击副本NPC,占领资源矿都会增加积分,每完成1次事项增加1点积分,5点积分可以获得1次翻牌次数。翻牌可以获得贝里、阅历、声望、好感礼物、行动力、宝石等奖励。这可都是免费的哦!快来考验你的RP吧!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永远新鲜永远好玩,超多新功能新玩意火热起航中,快来乘坐我们的黄金梅丽号,冲向伟大航道吧!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官网:http://www.9game.yzz.cn/onepiece.html

  游戏专区:http://ng.9game.yzz.cn/game/2/501005.html?template_id=331&column_id=2000063

  游戏讨论活动专区:http://bbs.9game.yzz.cn/Board/Index?boardId=35112

  微博关注动态:http://e.weibo.yzz.cn/9game

  海贼王粉丝VIP群:92525820

[编辑:夜雨]
上一篇:非凡八年 解读《丝路传说》骨灰级玩家专访 下一篇:《九天传》29日开测 揭秘跨服比武系统

热血海贼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