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安卓新功能贴心到家 解放双手

  游戏玩久了,少不免有点腰酸啊,手麻啊,但是好玩的游戏,就是让人欲罢不能,恨不得一直玩下去,直到通关为止。热血海贼王-安卓版就是那么一款好玩的游戏,海贼迷们对于功能的探索,阵型以及装备搭配的小秘诀都不吝啬于互相交流,让我们的游戏氛围和谐又向上,就更加让人忍不住一直沉迷其中!

  但是!我们为了海贼们能玩得更加开心、放心、随心,我们当然要更加地贴心,让大家玩得更加舒心!有一些功能,一直以来大家都非常喜欢,期待着它的现身,2.0.0版本,亲密伙伴,这些功能都会与大家见面啦!

热血海贼王宣传图
热血海贼王宣传图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是一个讲究策略和智慧的游戏,同样一个副本,有时候只要转动一下脑筋,换个阵型,甚至只要给不同的伙伴换个装备,就可以顺利通关。当然啦!海贼迷们都是很有智慧的,但是有时候试着去攻略一下新关卡少不免要多尝试几次,装备换来换去是不是很烦呢?亲密伙伴新版本让您解放双手,从A到B?只需要一个按键立刻更换完毕,免却你换装的烦恼。

热血海贼王宣传图
热血海贼王宣传图

  现在有些玩家很苦恼,强化的时候贝里不够用了怎么办呢?阵营资源矿真心不够多啊!贴心的我们再次出动,新版新增中立矿区,并且声望达到5万以后将可以拥有2个资源矿,这就意味着,我们可以朝着中立矿区进发了!并且还新增新功能-掠夺资源,掠夺他人资源矿时,成功掠夺一次就会减少15分钟的资源矿占领时间。阵营区的矿可是有保护时间哦,中立区就没有了,基友快点上吧!

  我怎么听到有人还说贝里不够用呢?好吧!资源矿就中立区和掠夺的话,可能还是不够哦,于是我们贴心地开启了淘金模式,这可是发家致富的一条大好途径哦!开启淘金模式后,贝里收益为平常的1.5倍,可是同时危机也存在,你有可能被其他玩家掠夺,所以各位海贼迷们要想清楚哦,我们也会给予一些考虑的时间啦,在资源占领10分钟内可以开启淘金模式,每天早上10点到晚22点之间可开启这个模式。

热血海贼王宣传图
热血海贼王宣传图

  现在数一数,好像就几样,也叫贴心啊?差评!别啊亲!我们还有更多贴心的修改,详情请看这里http://www.9game.yzz.cn/onepiece/newinfo.html?news_id=88940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永远新鲜永远好玩,超多新功能新玩意火热起航中,快来乘坐我们的黄金梅丽号,冲向伟大航道吧!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官网:http://www.9game.yzz.cn/onepiece.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2013ChinaJoy封面大赛 第四轮优秀选手评选公布 下一篇:2013 ChinaJoy封面大赛 紧锣密鼓 盛况空前

热血海贼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